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领衔,二十多万买7座SUV!豪华品牌也这么拼?

2021年12月31日 20:0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什么都想要,价格还不能太高。这是大家购买物件的初衷,其实基本就想说白嫖了。但懂哥可以理解,挣钱不易,一分都想掰成两半花,要品牌、要实用,面子里子都想拥有,这种好事放在以往难找,但现在豪华品牌都放下身段极力迎合市场,所以不到三十万买下一辆豪华品牌7座SUV也不是难事。

红旗 · HS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7.58-45.98W

终端售价:27.58-45.98W

尺寸:5035x1989x1778mm

发动机:2.0T 252马力 L4 48V轻混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3008mm

0-100km/h加速(s):8.4

第一位当然先要介绍我国的豪华品牌——红旗。作为共和国之子,红旗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很受国人认可的,而作为家族中高端SUV的HS7也是借老Q7的平台变得更加平易近人,熟悉的发动机参数对于懂车的朋友一看便知,而五米开外的长度容下7座的布局显得不是那么局促,对于一台二十来万的中国豪华品牌来说,这样的账面数据看起来貌似真的能打。

配置层面却不想德国佬那样喜欢来高低功率,入门直接2.0T 252Ps+7档双离合,其实就算奥迪Q5L高配也就这个待遇,关键红旗HS7的入门价格不到30W。内饰层面不过不失,用料到时挺讲究,设计层面显得过于保守,但是对于品牌的潜在用户来说无疑的讨好的,庄重典雅才是红旗品牌该彰显的品牌调性,不需要设计得太过于浮夸。

路虎 · 发现运动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5.68-45.58W

终端售价:优惠十万左右

尺寸:4597*1904*1727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741mm

车主真实油耗:11.9L/100km

七折虎八折豹诚不欺我,甚至有些时候来得更加实诚。只要不涉及品牌信仰车型,价格层面在终端都还好看。路虎发现运动其实就是之前的神行者系列,在走入国产进程之后,终端不到三十万真是够意思了,即使没有沾上揽胜车系的光,但发现车系的光芒也不小,虽说发现运动和发现五在平台上基本没啥联系,但25W左右,路虎7座SUV,还要啥自行车?

当然了,出来混都是要还的。价格入手低,后期保养4S店真的不会手软,我知道路虎国产后品控没有以前拉胯,但也谈不上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的省心。故障率和保养费用和其他品牌还是有差距的,所以这台车懂哥并不劝大家买,知道有这么个车就行了。

奔驰 · GLB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9.28-34.88W

终端售价:25.19-30.79W

尺寸:4638*1834*1687mm

发动机:1.3T 163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829mm

车主真实油耗:8.4L/100KM

如果你嫌弃前面车型的牌子不够响,保有量不够大,品质不够稳,那么看看这台奔驰如何?百年大厂、汽车发明者,买内饰送车,虽说这台奔驰GLB尺寸小点,但7个座椅依旧安排得规规矩矩。从实测来说,第三排也不是做做样子,坐坐身材矮小、脾气很好的朋友还是可以的。

二十多万买奔驰SUV,品牌给你了,内饰给你了,7座也给你了,那么发动机还想要2.0T的?或者来个C级 1.5T的将就一下?不好意思,奔驰不搞慈善。1.3T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这也只有奔驰做得出,想想低功率136Ps,满载7个人上坡是什么样的情形?关空调、站起来踩油门?第三排乘客下来跑步前进?不过奔驰还是有些良心,1.3T至少是四缸,7速双离合是湿式的,怎么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