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生拉硬拽高燃场面 看“蓝鲸”核心力量如何?

2021年12月31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长安汽车又在“整活儿”了。

在拥有了蓝鲸动力的这一核心竞争力之后,长安汽车仿佛是找到了打开销量的钥匙,作为汽车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蓝鲸发动机的出现,的确让长安汽车显得底气十足。近日,一场名为“进击的蓝鲸!YYDS!”的直播活动在线上引起了围观,一台第二代长安CS55PLUS在试验场秀起了“生拉硬拽”的高难度挑战。

首先,特邀车手冠军万金存到场,驾驶第二代CS55 PLUS向硬核挑战第一项任务发起挑战。凭借蓝鲸发动机强大的瞬间加速能力,成功挑战冲量效应,用事实验证了蓝鲸动力强大的瞬间加速力。

随后,第二代CS55PLUS又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向第二项任务发起挑战,成功拉动三辆满载24辆汽车,总重超过90吨的拖挂式汽车运输车。如果说第一项挑战对于蓝鲸发动机来说属于小儿科,那么拖动90吨运输车,那绝对算得上是硬实力了。

其实,蓝鲸发动机挑战高难度项目并非首次了,去年长安汽车发起“鲸动世界”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全程保持每分钟5500转全油门高速运转工作状态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凭借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和稳定性,在全负荷运行了51195公里后,以259小时46分45秒的成绩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时间的视频直播”荣誉称号。

通过一次次的挑战,蓝鲸发动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在不断优化升级中,继续进阶。而在这样优秀的硬件基础上,长安汽车也将发动机的优势,展现在了赛场上。2021年,长安汽车蓝鲸车队首次出征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凭借蓝鲸发动机强大的爆发力和车手精湛的技术,蓝鲸车队一鸣惊人,不仅夺得NGCC杯历史首杆、1.5T时代首冠,包揽多场比赛最快圈速,蓝鲸车队车手万金存还成功问鼎CTCC 2021赛季年度车手冠军!同时,蓝鲸发动机也荣获2021 CTCC“官方推荐最佳发动机”大奖。

写在最后

在一次次“秀肌肉”之后,蓝鲸动力已然成为了长安汽车的又一金字招牌,随后,长安汽车还将推出以高性能蓝鲸发动机为基础的蓝鲸iDD混动系统。蓝鲸iDD代表全域智能油电双驱系统,全域是“全速域、全场域、全温域、全时域”的统称,实现了高性能蓝鲸发动机、高效率蓝鲸电驱变速器、超大容量PHEV电池和智慧控制系统之间的有机融合,让用户在当前任何场景、任何时间都可以毫无焦虑的获得无限接近完美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