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阔境人生 冬境之上 我的长白山游记

2021年12月31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地点:长白山

温度:零下20℃

我坐在BMW X7宽敞的后座上,看着座椅前方屏幕上显示的导航位置,身边偶尔会有同行的BMW 8系和BMW 7系驶过,车轮像个调皮的孩子,肆意的扬起雪花,漫天飞舞,瞬间遮挡了后车的视线。

对讲机里马上传来得意的笑声,在一众成熟的宝马车主里群里,难得见到他们如此童真无忌的一幕。

这是我们的长白山

此刻室外的温度在零下20℃左右,车内保持着恒定的23℃,舒适得让人有些慵懒,看着雪花纷飞的林间小路,突然萌生一个让自己都害怕的想法。

假如,只能是假如,将时间倒退数十年,科技尚没有现在发达,工业文明也在萌芽阶段,那时候的人类,如果身处长白山深处,我想我是没有任何心情去欣赏白桦、雪景、以及在纷飞雪片中若隐若现的群山,那此时的境遇,也一定被称作逆境。

不敢多想,在屏幕上调大音乐音量,让自己回归到现实中来,科技发展最大的益处,就是把一个武器交递到人类手中,凭借这个武器,我们可以保护自己,可以改变环境,让心态和所有看待事物的眼睛,都发生了变化。就说现在,我们驾驭着一辆BMW X7,所有的低温,所有的雪岭,所有的恶略环境,都变成了我们眼中的风景,美得不可方物。

此刻的长白山,全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我们穿越密林,我们可以爬上雪坡,我们可以驾驶着BMW X7到达我们想要到达的任何地方,就好像,长白山从来都是我们的领地,任我自由的来,任我自由的去。

阔境的人生态度

一次长白山之旅,改变不了我固有的生活之路,但我欢喜,乐此不疲的参加BMW的活动,是因为它可以让我学会一种阔境的人生态度。

虽然人生来没有三六九等,但随着成长,思想和眼界都会形成阶层,人总是喜欢和思想成熟,眼界开阔的人交流,因为会提升,确实会提升。

长白山是我眼中的美景,同车的BMW车主,却是我人生中的风景,很多人说,宝马的车主是是暴发户,我不否认,但也不赞同,我认识的宝马车主中,有好多人都有阔境的人生,足可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导师。

比如买车这事,这几位BMW X7的车主,从来不会纠结于配置,哪些配置先进,哪些配置炫酷,这些他们不研究,也没有要求,他们只做一件事,就是让车,不同品牌的车介入他们的生活。

他们不会对车提需求,只看这款车在他们的生活中,能不能达到他们追求的那种效果,说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夜间行车,灯光至关重要,但每个人对于灯光效果的要求不同,大多数人,只知道只要照亮路,就可以了,同时也为其他交通者有个提示,但对生活要求更高的人不这么想,他们要高层次的表现,需要看到路面的石头是方的还是圆的,需要知道雪块的大小,这样他们才能在任何时候,都领略到最真实的美景。

BMW X7的大灯达到了这样的效果,他们就选定了这车作为他么的座驾。

或许有人说,就这么实验,直到找到自己喜欢的车,这也太土豪的。如果你想到这一层,那恭喜你,成功的想偏了我要表达的意思。

阔境的人生,不要斤斤计较,不要总是在对身边的人或者事提要求,看似总是别人满足不了你的要求,实则是你自己的层次与眼界还不够,努力的完善自己,你会发现身边所有的东西,都随着你一起变得优秀起来。

百万豪车车主的身份并不让我羡慕,但是他们阔境的人生态度,确实让人仰望。

冬境之上的生活

这是一次产品体验之旅,也是冬境之上的生活体验之旅。

与谁同行,决定你体验的心境,与我同感的人,与我同行,这就意味着快乐。一路浩浩荡荡驶入茫茫林海雪原,通过各自的座驾,掌控着周遭的一切。无论是雪原弯道上的精准转向,还是直道上的极速放纵,新BMW 7系传递给驾驶者的不仅是肾上腺素飙升的激昂,还有人车合一的深度默契。我是谁,我在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速度的主宰。

穿行于神秘浩瀚的雪山林道,代表着巅峰的运动性能与极致豪华的全新BMW 8系四门轿跑车也尽展风采,风云驰骋间,将敬畏之心融入生活美学的旅程,感悟自然的伟大启示,它是生活的智者。

而在林密雪深之处,创新BMW X7则选择了更具挑战的越野路段。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电控后桥差速锁珠联璧合的配合,创新BMW X7即使在积雪路段,亦能展现出强大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我们身处其中,感觉到它是雪域最大的王。

在-30℃的雪林仙境中顺流而下,观两岸雾凇玉树满目霜,冰羽晶莹,霓裳窈窕。喧嚣到此戛然而止,一片空灵的清寂,风烟俱静。

在雪域中享受“私人订制”的冰奢雪原盛宴,食材取于自然,以原始烹饪方式加以烹制,用最本真的味道体验最质朴的趣味,品味人生快意。

在原乡湖坚实的冰层上垂钓,在自然馈赠的豁达与通透中,感悟人生之辽阔。

冬境之上的美好生活,让我们流连忘返,阔境之中的人生态度,让我们终身受益。如果你认为旅行无益,那是因为你没到过长白山,更没有驾着宝马驰骋在长白山的冰雪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