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北京越野BJ60路试谍照被曝光

2021年12月31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北京越野这个品牌在人们心目中有着较高的地位,不过目前的产品线从BJ30、BJ40就直接跳到了BJ80、BJ90,中间一直存在着车型空缺。终于在近日,一组北京越野BJ60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

从照片来看,新车被大面积伪装覆盖,连车灯也是临时安装来满足上路要求,不过灯腔内部造型预计会跟BJ40相似。整体车身造型同样是方正粗犷的风格,虽然路试车没有中网装饰,但从骨架能看出BJ60依旧采用了北京越野经典的5孔式进气格栅。

车尾悬挂着备胎,意味着尾门跟许多越野车一样是侧开方式。从轮胎花纹和轮毂样式能看出,BJ60的定位并不是一台纯硬派越野车,而是兼顾了铺装路面使用。且BJ60没有像BJ40那样拥有突出车身的沙板设计,也能证明BJ60不希望那么强调越野属性。不过新车的接近角和离去角目测还是挺可观的。

不变的是,BJ60依然拥有硕大的电镀后视镜,在观察车辆后方情况时会有不错的视野,但缺点是高速容易产生风噪。新车的侧裙自带踏板功能,内饰A柱上也有方便上下车的拉手,证明BJ60的底盘离地间隙还是挺高的。

内饰方面,BJ60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进行了进化,比如空调出风口和门板造型更有自己的特色。在配置上,其中控屏幕比BJ40更大,空调面板保留了实体按键方便盲操。还有液晶仪表、电子档把和手刹,并支持多种驾驶模式,相信在使用体验上会更好。

另外从宽大的中央扶手箱能看出,BJ60有着较宽的车身和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中间地板比较平整,但腿部空间中规中矩。目前还未确定新车是否会有第三排座椅。

动力方面,BJ60预计会搭载BJ40上的2.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在BJ40上的最大功率为224Ps,最大扭矩380N·m,有纵置四驱和两驱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