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涨价了!Model 3/Y 价格再次上调1万元起

2021年12月31日 21:00:09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国产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进行价格调整,其中特斯拉 Model 3 后驱版上调至 26.2652万元,特斯拉 Model Y 后驱版上调至 30.1840万元,Model Y全系进入30万以上区间,已不再享受国家补贴。据悉,此次价格上调的主要原因在于2022年国家补贴预估额调整所致。

具体车型来看,特斯拉Model 3后驱版由此前的25.5652万元调整为 26.2652万元,上涨 1 万元;双电机四驱版的价格则保持不变,售价为33.99万元。

特斯拉 Model Y 后驱版由此前的28.0752万元调整为30.1840万元,上涨 2.1088 万元;双电机四驱版的车型售价不变,其中Model Y长续航版售34.79万元、高性能版售38.79万元。此外,由于Model Y的起售价以突破30万元的补贴门槛,已不再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