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全新bZ4X价格曝光 海外36万起

2021年12月31日 21: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本田大众、通用等品牌纷纷开启电动化之路时,丰田作为行业巨头也开启了电动化进程。虽然丰田章男嘴上抨击着纯电动车,但丰田拟未来五年推出15款纯电动汽车,诠释了“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而作为旗下全新纯电SUV,bZ4X确实带来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无论是更运动的外观还是更简约的内饰,都与过去“油改电”车型截然不同。但最大续航402公里,7.7秒破百的成绩在同价位并不算出彩,未来恐怕难以成为爆款。

近日据外媒报道,丰田旗下全新纯电SUV——bZ4X即将于明年在英国率先上市,新车起价为41,950英镑(约为36万人民币)。待上市后,新车将正面竞争大众ID.4、特斯拉Model Y福特野马Mach-E等车型。据悉,丰田bZ4X与斯巴鲁Solterra是二者共同合作打造的一款姊妹车型,后者预计也将于明年正式发布上市。未来,丰田bZ4X还将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国产,售价预计也将保持在30万元左右。

据了解,全新bZ4X将会提供入门级Pure、运动版Motion和顶配版Premiere三种不同配置。新车外观上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双色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造型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59×1648毫米,轴距2850毫米,尺寸贴近RAV4荣放。另外,得益于电池组的高效布局,新车的后排纵向空间能达到跨级别的1米水平。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以双电机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前者最大功率150kW,最大续航402公里;后者综合功率160kW,7.7秒破百,且提供通过能力增强的X Mode模式。此外,丰田还表示全新bZ4X配备了十分先进的锂离子电池,并且提高了电池的耐用性,新车在使用十年或者100万公里以后仍可以保证拥有原电池的70%的电容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