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别克威朗Pro碰撞测试结果公布,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2021年12月31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别克威朗 Pro碰撞测试结果公布,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参与测试的车型是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牌SGM7153JBA2型轿车(别克威朗Pro 533T 乐享版)。

本次碰撞试验中,别克 牌SGM7153JBA2型轿车(别克 威朗 Pro 533T 乐享版)乘员保护评价得分60.095分,得分率85.85%;行人保护评价得分10.554分,得分率70.36%;主动安全评价得分14.659分,得分率97.73%。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5.3%,达到了C-NCAP“五星级”标准。

全新别克威朗Pro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2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飞翼式前格栅配合圆润流畅的车身,以及别克标志性的“L”型灯组,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和档次感。

威朗Pro内饰采用展翼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搭配双拼色软包点缀。中控台搭载1920x720分辨率的双10.25英寸大联屏,其内置了别克eConncet 3.0智能互联车机系统,支持Al智能语音助手、高德地图导航、车载APP互联应用、CarPlay等多种功能。

空间方面,威朗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64x1786x1472mm,轴距为2700mm,座舱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车辆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80L,较之前有所提升(455L);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315L,达到了A级车的主流水平。

动力方面,威朗Pro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部分,车辆采用前轮驱动形式,搭载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瓦特栏杆半独立悬架。

除此之外,别克还推出了威朗Pro GS车型,共有两款配置,售价14.59-15.89万元。相比普通版威朗Pro,该车将拥有GS专属运动外观套件及内饰,整车更具运动氛围。动力方面,威朗Pro GS仍搭载1.5T+CVT动力总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