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高颜值SUV,已跌至8万轴距超2.6米,座舱地毯平铺

2022年01月01日 08:0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前沿

由于现在的城市路况越来越拥挤,也有很多家庭考虑到购买一辆代步车,所以本田XR-V(图片|配置|询价),大众高尔夫这类的小型车销量还真是相当不错的。我们来看一组数据,本田XR-V在2021年的销量达到了18674辆,在SUV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七,超过了奇骏,也超过了丰田的RAV4,可见这款车子确实拥有较多的消费者。其实本田XR-V还有另一款姊妹车型,很多朋友可能表示都没见过,那就是本田的XN-V。

外观方面,X-NV采用了本田家族的设计元素,与同门“师兄”XR-V在设计上有着不少相似之处。主要区别在于X-NV的前脸采用双燕翼式前中网,搭配电镀蓝色饰条和思铭的品牌LOGO。另外,新车的前包围以及复杂的灯组设计也与众不同,更显时尚。X-NV的侧面造型及线条与XR-V基本一致,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

内饰方面,X-NV同样与XR-V的内饰设计基本一致。方向盘中央配以思铭的LOGO,中控屏采用8英寸屏幕。中控台下方的饰板采用蓝色装饰,车内诸多蓝色缝线以及蓝色打孔皮质的设计,凸显了新车纯电动的身份。与此同时,新车标配按键式电子换挡,双液晶仪表,一键启动,彩色氛围灯,4G LTE联网功能等。

同样的,XR-V打动无数消费者的实用大空间“本田MM理念”这套DNA也被X-NV完美移植,虽然是车长仅4280mm的小型SUV,但得益于对机械结构的优化设计,车内乘员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都非常富余,媲美标准的紧凑级SUV水准。

X-N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以及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大功率163马力,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无论是动力还是续航,都已经与燃油车十分接近,同时与一些基于轿车打造的合资品牌纯电动产品,比如轩逸·纯电、朗逸·纯电等,X-NV显然在续航方面拥有极大优势,其适应的使用场景也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