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35岁时这3款豪车提一辆回家

2022年01月01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一天,你走在大马路上,一辆普通的汽车从你面前驶过,你或许看都不会看一眼,但如果是一辆价值百万甚至几百万的豪车,你一定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就是豪车的魅力所在。那么假如某一天你攒够了100多万,会去买一辆什么样的车呢?不妨看看以下3款车型。

第一款:保时捷Panamera

官方指导价:97.30万元-245.80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Panamera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采用了贯穿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采用的是保时捷标志性的LED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舒展得十分优美,侧面散热孔延伸出来的线条,让整个腰线极富层次感。车顶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设计,搭配上双色的多辐式运动轮毂,非常动感。车尾则是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99/1937/1428mm,轴距达3100mm。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搭载了2.9T V6高低功率以及4.0T V8高低功率4个版本发动机,其中2.9T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可达441匹,峰值扭矩达550牛米。

第二款:玛莎拉蒂总裁

官方指导价:141.75万元-162.05万元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总裁的前脸保持着经典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立体直瀑式的中网设计,标志性的鲨鱼大嘴搭配上玛莎拉蒂的大车标,具有的极强辨识度,同时还富有几分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造型看上去非常修长,尾部采用了比较长的LED灯组、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以及绝不会少的双边四出排气,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它独特的性感魅力。车身尺寸方面,玛莎拉蒂总裁的长宽高分别为5262mm/1948mm/1481mm,轴距达3171mm。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全系采用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可达430匹,峰值扭矩达5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AT变速箱,

第三款:迈巴赫S级

官方指导价:146.80万元-238.80万元

外观方面,迈巴赫S级的前脸造型可以说是非常帅气豪华,停在那就能感受到它那强大的气场。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宽大,两侧的车灯像鹰的眼睛一样,发动机舱盖上非常凸出的筋线,贯穿前后,以及机盖上的三叉星辉Logo,为它增加了一份独特而尊贵的气质。

从侧面看商务感非常强烈,再看看汽车的尾部,除了辨识度高之外,从车的后面来看就知道这辆车的价格起码百万起步了,这就是迈巴赫S级的优势。车身尺寸方面,迈巴赫S级长宽高分别为5470/1921/1510mm,轴距达3396mm。

动力方面,迈巴赫S480搭载了一台3.0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可达367匹,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如果你手握100多万的预算,保时捷Panamera玛莎拉蒂总裁迈巴赫S级,你会选择谁成为你的座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