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最“绅”情的告白:在2021年岁末听全新艾力绅如何致敬时代

2022年01月01日 13: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买第一辆车时的心情和体验?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说,在上世纪90年代末,他用稿费买了自己的第一辆车,有一天晚上下起瓢泼大雨,正在睡觉的他突然爬起来,他的太太问他怎么了,他说“大雨把我的汽车浇湿了”。

对于很多人来说,自己的第一辆车更像是初恋,有选择、有情感、有寄托。汽车不仅仅是工具,选择的人也注满情感。一辆车的背后,往往体现的是一个快速变革的时代,是一个产业的创新,一个家庭的梦想和一个人的成长。

如今,当汽车行业进入到一个快速创新和变革的时代,用户定义汽车成为越来越多品牌高举的旗帜和口号,汽车也不再仅仅是人们出行的刚需,更成为一种品牌价值、生活方式的认同,一种情感枢纽。如今的吴晓波已经不止有一辆车,而每一辆也肯定让他有不同的情感。

“时代在进化,汽车在进化,我们用每一次进化,来款待这个时代,和款待时代中每一个变革的人们。”吴晓波说。在2021年的结尾,除了例行的跨年“鸡汤”,吴晓波还安利了一个同样在变革中充满情感的品牌——艾力绅。

2013年,当消费互联网浪潮和产业互联网浪潮互相激荡,用车需求呈现多元化发展态势,东风本田面向中高端MPV消费者引入了艾力绅,成为精准布局公商务市场的重磅之作。在2021年的结尾,全新艾力绅带着40余项升级全新进化而来,4款车型的售价为27.98万-33.18万元。

既然要致敬时代,那必然要拿出点真东西。定位新中产用车的艾力绅,针对新中产家庭在功能和审美上对汽车的新要求进行了调整,外形上矩阵式格栅搭配厚重发动机罩,全新LED光带式立体组合尾灯层次分明,流动转向灯点亮后极具视觉张力,使其更符合如今中产家庭特别是企业主在硬朗大气上的需求。

而在驾乘空间上,新车车身尺寸为4951、1842和1711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并新增红色和白色内饰,SBW按键式电子换挡、真皮绗缝工艺门板和金属迎宾踏板等全新装备,让整车更显高端质感。

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清晰度更高的10.1英寸DA智能屏,车内可充电接口增加到10处,其中头排新增无线充电装置,二排新增Type-C接口,此外还增加了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预约锁车等功能,大幅提高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

目前,汽车从过去的代步工具,成为了智能出行解决方案,在驾乘体验上汽车也更加注重每一个细节。针对于此,全新艾力绅搭载最新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I智能助理、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座舱整体科技感十足。

而在动力系统上,面对新能源浪潮,全新艾力绅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175牛·米,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15牛·米,可以实现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下全新艾力绅, 借用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所说,“未来扑面而来”。

吴晓波说:“这是一个无法被定义的时代,在磨炼我们每个人的同时,也以它的方式款待我们,致敬时代,致敬与时代同行的每一个人。”而全新艾力绅也拿出自己的“诚意”致敬时代,告白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