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增X设计套装 华晨宝马2022款X1售27.98万起

2022年01月01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华晨宝马2022款X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7.98万-33.38万元。此次上市的部分车型除了在外观方面新增X设计套装外,其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如增加前部驻车距离报警器、全新银色后视镜罩,以及升级18英寸Y型铝合金轮圈等。

华晨宝马2022款X1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sDrive 20Li时尚型27.98
sDrive 20Li尊享型29.88
sDrive 25Li领先型30.98
xDrive 25Li尊享型33.38
 

其中,2022款X1 sDrive25Li领先型增加前部驻车距离报警器、sDrive20Li时尚型新增X设计套装,该套装包含前/后保险杠和侧裙处装饰条、全新银色后视镜罩,以及升级的18英寸Y型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2022款X1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无线)、百度CarLife等装备;且标配的电子挡杆与运动座椅,提升该车的驾乘方面感受。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X1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3厘米并提供尊贵软枕,大幅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22款X1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