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ION S Plus售15.28万起 配置小幅提升

2022年01月01日 15:0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2022款广汽埃安 AION S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28-17.9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原有基础上取消了续航410km的60车型,并且售价小幅上涨,配置也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源自ENO.146概念车的车身设计,车头造型很俯冲,并且极具激进风格,攻击性很强。此外,新车大灯采用了“T”字形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面的线条棱角分明,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80*1515mm,轴距为2750mm。内饰方面,新车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并且中控屏幕尺寸为14.6英寸,内置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ADiGO 2.5和2.0自动驾驶辅助、双重无感启动、Face ID人脸识别、遥控泊车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搭载150kW的驱动电机,根据电池组的容量不同,车辆的续航里程分为602km和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