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宝马X1上市 售27.98万起 入门车型增X套件

2022年01月01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2022款宝马X1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7.98-33.3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升级,而入门级车型还增加了X设计套装。

外观上,新策划主要改变的就是入门级车型,sDrive20Li时尚型新增加了X设计套装,前后保险杠以及侧裙都有银色的装饰进行点缀,银色的外后视镜也格外显眼,并且18英寸Y型铝合金轮圈也是经过升级而来。

配置上,新款宝马X1依旧搭载了10.25英寸超大液晶触控屏幕、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无线)、百度CarLife、电子挡杆、前排运动座椅、可前后移动13厘米的后排座椅及软枕等配置,并且sDrive25Li领先型还增加前驻车雷达。

动力上,新款宝马X1搭载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