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像老款埃尔法 丰田全新MPV曝光 7/8座布局 或配1.8L混动

2022年01月01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车型越来越火,各路“玩家”已相继入场,别克GL8和埃尔法各自为王的时代开始逐渐消失。去年12月份,本田将国内两款MPV车型相继更新上市。而赛那上市之后深受粉丝追捧,市场上还出现加价的现象,可见,这款新车很受欢迎。

不过,丰田汽车并没有停止前进脚步,日前,丰田家族又一款紧凑型MPV实车图漏出,这款车型是丰田新一代Noah,很多媒体把它称为埃尔法“小弟”,但价格上比埃尔法低很多,目前,在售款车型在日本本土价格约合人民币14万起步,并不是高高在上。

据悉,丰田新一代Noah很快就会上市,从目前上看,新车前脸有点儿像老款埃尔法,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粗条,很有金属质感,两侧大灯造型犀利,让前脸看上去很有质感,并没有经济MPV的廉价感。而且,新车侧面采用侧滑门滑轨,实用性很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丰田新一代Noah长宽高分别为4710/1735/1825毫米,轴距2850毫米。而当前,埃尔法的尺寸为4975/1850/1945mm,轴距为3000mm,比埃尔法小一圈。

再对比家用MPV市场的明星车型本田艾力绅,尺寸分别为4951/1842/1711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尺寸上还是没有艾力绅有优势。据悉,这款车型内部布局分为7座版/8座版。可以说,二胎之家或者三胎之家都够用。

目前,新车内饰图片还没有曝光,不过,在售款车型中控台采用镶嵌式中控屏,尺寸不太大,但应该配有车机系统。不过,从丰田的定位和车型整个基调看,车型在装备上不会走高端路线,简约经济风。据悉,新车将搭载1.8升油电混动系统和2.0升发动机,其中,2.0升车型可选四驱版本。

鬼斗车观点:目前,这款新型除了日本本土销售之外,还在部分东南亚国家地区销售。现在,国内MPV市场成为新的爆发点,丰田能否会将新车引入国内还是未知数。如果引入国内,凭借着丰田的品牌和品质,很可能再火一把,但价格一定会水涨船高,起步价很可能超过20万。鬼哥会继续关注,并进行适时报道,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