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重磅新车盘点,国产合资摩托一起卷

2022年01月01日 20:20: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即将结束,疫情依然困扰着世界,随之而来的还有芯片短缺,对于国内摩托车市场来说也遇到了一时阵痛。但短时阵痛并不会影响消费者们的购车热情,也不能阻止新品在市场中大杀四方。所以今天这篇内容,就让我们来复盘一下2021年中值得关注的新车,这其中大部分也是我们试驾体验过的车型。

本田NSS350(佛沙350)

售价:55500元

一句话点评:NSS350是本田在2021年向市场中投放的重磅炸弹,也是本田冲击中排市场的心机之作,不仅有想干翻雅马哈的打算,也把合资、国产踏板车一起卷死,年度加价王非它莫属。能够让消费者疯狂买单的原因,还是源于其自身较强的产品力,21.5kW的动力,电动风挡、TC等超规格配置,再加上本田的自带光环,就打算是我也会动心。

凯旋 火箭3(Rocket 3 R/GT)

售价:233895元

一句话点评:市售排量最大摩托车,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焦点,强大到令人窒息的加速感,只为速度而生,它的出现绝对能颠覆你对传统摩托车的认知。

凯旋Tiger 900 Rally Pro

售价:153895元

一句话点评:最硬核的三缸拉力车,有绝对实力能够站在ADV的第一梯队,并通过15万出头的价格,来和宝马KTM抢市场。而且从另一方面看,Tiger 900 Rally Pro绝对是同级发动机声浪最有特点的车型。

三阳Maxsym400

售价:52800元

一句话点评:Maxsym400就是原来老款的Maxsym400i换壳而来,外观的确更运动,骑行三角也更激进了一些,但最重要的是增加了TCS系统,大幅提升了安全性,同时保留了能够容纳两顶全盔的大座桶,同级中难找到对手,如果你排队买不到NSS350,不如考虑一下尺寸更大、动力更强、更便宜的Maxsym400。

龙嘉V霸650

售价:即将上市

一句话点评:V霸650真的是一款不错的国产美式巡航,无论动力还是骑乘质感都比较超出预期,根据推测,它的售价会在4万区间内,并且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为龙嘉自己的V缸650发动机,以及晓星GV650的同款动力,现在我们试驾过龙嘉自研发动机,也非常期待它依托这个650平台推出更丰富的车款。

凯越COBRA 321 R

售价:22380-23980元

一句话点评:2万区间最能打的小钢炮街车,没有之一。仿R3发动机让它的动力优势非常明显,而且是双缸,2万买双缸性能车在以前想都不敢想,而且它的轻量化表现也非常极致,该用铝合金的地方毫不吝啬,夸张的单摇臂也颇为吸睛。

长江 750 Ⅲ 700野战丛林定制版

售价:64300元

一句话点评:边三轮一哥长江在今年终于对动力做出革新,使用了春风全新700cc并列双缸发动机,动力表现有了质的飞跃,这可能是我目前骑过最猛的侉子了。除了动力革新外,野战丛林版还提升了轮组规格,视觉效果更野性,悬挂采用了乌拉尔上使用的多连杆形式,性能颜值双提升。

Vespa GTS SuperSport

售价:51800元

一句话点评:经典意大利铁壳羊,兼顾经典与性能,全新HPE发动机在保证拥有强大加速性能的同时,还能够做到宛如日系踏板般的安静和平顺,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KTM 790 DUKE CKD版

售价:89800元

一句话点评:KTM 790 DUKE CKD版是春风与KTM联姻后的首个重要成果,它并没有令我们失望,原汁原味的保留了KTM 790 DUKE最为重要的配置,在性能上也100%还原不差,现在回看同级别进口车,是不是没有那么香了?

台荣开拓者400

售价:23980元

一句话点评:台荣现在已经成为了性价比的代名词,从探路者开始就被打上性价比高的标签,现在开拓者400也来了,“杜卡迪”脸和强动力高配置加持,你心动吗?当然价格更惊喜,23980元你几乎找不到比它更便宜的400cc级踏板车了。

总结:此次推荐的重磅新车还是以国产为主力,其中凯越、长江、台荣等品牌越来越懂得中国消费者到底需要的是什么,有针对性的优化升级产品,价格也越来越亲民。但自从本田中排入局后,对进口车、合资车,甚至是国产车都造成了打击,所以我们看到有很大一部分国产、合资车型都采取了降价优惠策略来应对,再来看回进口车型,进口车的内卷不是从今年开始,2019年就显现出矛头,芯片供应刚刚缓解后,新车同步引进的效率越来越高,同级车型的价格战也在暗暗开始,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选择也更为丰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