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捷尼赛思G70:一场穿越时空的惊艳体验

2022年01月01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中国市场接连发布了G80和GV80两台车之后,捷尼赛思很快向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三款产品G70。

1年内,伴随着新品牌导入,一口气推出3款产品,显然捷尼赛思为杀入中国市场卯足了劲。这样推新品的速度,可能在BBA等一线豪华品牌身上才能看得见。

然而,这样快速地推出新车,三款车之间的定位,特别是G80和G70之间的驾驶感觉,设计语言,都完全不同。

你不会陷入传统对于豪华品牌的“刻板印象”中,这种每台车自成一派,同时有保持品牌统一调性的高级玩法,没有想到会在捷尼赛思上得到诠释。

作为一个深度体验过G80和GV80的同学,当我第一次开G70时,还是深深被它的各种特点所吸引。

首先,G70把运动这件事做得很极致,如果说驾驶G80有一种行政、商务的取向,那么在G70上,这种感觉将会远离你。

取而代之的,是扑面而来的运动感,从坐进座舱、手握方向盘的第一刻起,就能感受到。带有环抱角度的座舱,让驾驶者身处其中,会有尽在掌握的感觉,非常享受。

这套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非常有特点;首先平顺性很好,几乎感受不到档位的变化;其次,响应性很高,当你稍稍轻踩油门,动力就源源不断出来了;当然,作为一台偏运动调教的车型,G70搭载的这副引擎,和同级友商相比,也是动力输出最强劲的,即便是跑上高速后,它后段的加速能力还是很猛,妥妥匹配其运动定位。

本次试驾的出发点是位于上海闵行的养云安缦,作为上海最为奢华的顶级酒店,养云安缦的“奢”与众不同,它的奢在于“与自然的距离”,这家酒店用各种方式让你离自然更近些,更近些。

所以,当你在千年的古樟树下看到哈瓦那红的G70,这种反差感非常强烈,但不知道为何也十分融合。这种对立的统一,用不恰当的比喻,好像一边吃着火锅但一边喝着冰镇可乐一样。

一个现代、热情、精密的速度机器,与千年古树相得益彰。

试驾的第一程是从安缦酒店到位于浦东的天文馆,浦东天文馆已经成为上海时下最火爆的时尚打卡地。

从一个充满古韵,十分静谧的地方来到浦东天文馆,像是一次惊艳的穿越之旅。

这不仅仅因为宇宙这类主题,因为类似《三体》《流浪地球》这样的作品,已经从边缘走向核心;更重要的是天文代表的科学探索精神,正是捷尼赛思品牌的重要主张。

2021年4月4日,捷尼赛思用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方式(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来到了中国市场。

那场发布会笔者正在现场,在整个发布会的宣传片中,可能露出最多的画面就是一位航天工程师。这部分高知,对生活有着特立独行的主张,同时有着很好生活情趣的人,就是捷尼赛思——这个年轻品牌主打的人群。

因此,我们的试驾把目的地之一放在了天文馆,也与此前的这一系列传播相应和。

作为一个新进入市场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G70的优势在我看来,除了上面提到的更加明确且独特的定位,以及卓越的驾驶体验外,它在科技配置也是不得不提的优势。

基于捷尼赛思先进的平台,它是一台可以实现OTA的燃油车,这在豪华品牌中,还是比较少见的。

它也是一台用语音,可以对天窗、空调等进行调节的全进口车。原先这类交互体验,大家形成的印象往往是中国品牌吊打进口品牌的印象,但现在,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很显然捷尼赛思希望弥补上这个短板。

而且包括全速自适应巡航、无线充电接口等配置,G70都是全系标配,这类“入门即高配”的感觉确实深得我心。

也一改原先豪华品牌在我心目中,关于价格、配置之间的组合关系,这不是一场商家和用户之间,精于算计的游戏,而是一次全心全意的服务。

包括捷尼赛思G70的定价,在终端市场目前极为坚挺,这和友商也大相径庭。24.98万元的价格一步到位,也体现了这家新进豪华品牌,要一改往日豪华品牌给人的印象。

假如你需要寻找一种与众不同的豪华,一种很清朗、明亮的豪华,那么去体验一下捷尼赛思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