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马合一用户为先 长马展现凌厉新打法

2022年01月01日 22:22: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新年第一天,当我们还在琢磨怎么许下新年愿望的时候,长马早已快马加鞭,在一起,马上行。2022新年第一天,长安马自达迎来两位新用户,他们分别是来自南京的新年首位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车主,来自重庆的新年首位MAZDA CX-5车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岛徹和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分别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和重庆渝高店为两位新用户交付新车钥匙。站在2022年的全新时光起点上,两位新车主成功加入长安马自达320万用户大家庭,开启新生活。

这也说明,在长马心中,用户的事就是头等大事。

客户服务就高不就低 用户体验绝对不将就

长安马自达南京天和店内,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中岛徹在直播间全国网友的见证下,亲手将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新车钥匙交付给用户安先生。作为一名Z世代“95后”,安先生选择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的理由源自其坚实的口碑。随后在重庆渝高店,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将新车钥匙交付到新用户陈先生手中,表达了用户和粉丝对长安马自达的选择与信任。

刚刚过去的2021年,长安马自达推动、实现了两马融合。在用户最为关心的汽车三包、零件索赔、售后服务等领域,付远洪表示长马的标准是就高不就低,致力于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生命周期关怀。而这项政策从即日起开始实行。付远洪表示:“当下,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但同时我们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汽车行业无论怎么改变,始终是围绕用户,打造让用户满意的产品,打造让用户贴心的服务”。

用户、渠道、产品梳理完成 轻装上阵

今天,波帆在走访渝高店的时候发现整个店面焕然一新,全新一代标准的4S店,整体VI更符合当下品质审美,同时服务态度很好,车型也很齐全,满足了用户逛一店看遍马自达的需求,当然今年长马将会有多款车型投放市场,今年销量目标直指20万大关。

目前,长安马自达拥有超过120家官方认证车友会,承载着长安马自达和用户、粉丝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作用。面向未来,随着更多新用户的加入,长安马自达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打造用户、粉丝喜闻乐见的拥车场景。通过电竞、改装等时尚化、年轻化的圈层营销模式,为用户、粉丝提供更大、更广阔的价值共创平台。展现出更为凌厉的市场打法。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也将不断强化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优化业务结构,持续升级品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