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人打卡网红服务区阳澄湖 与寰球年度车共迎新年第一天 丨汽车预言家

2022年01月01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2022年新年第一天,不少人选择全家一起走出家门,来到了有着“最美服务区,网红打卡地”的阳澄湖,在这里他们和寰球汽车年度车共迎新年的第一天。

阳澄湖服务区鸟瞰

阳澄湖服务区位于长三角核心地带的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处在沪宁高速阳澄湖畔,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目前中国体量最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之一。该服务区距苏州城区仅17公里,距上海也仅65公里,覆盖了2.35亿人群。距离公交站仅500米,距离轨交站仅1000米,未来还将有直抵商业区的地铁5号线。

网红阳澄湖服务区内部

阳澄湖服务区内的苏州园林风格建筑景观

该服务区自2019年5月升级改造后,集园林式建筑、商场花园为一体,该服务区按照仿造江南水乡的旅游地区建设,整体就像一个“梦里水乡,诗画江南”的景点。其中约1万平方米的园林景观,由西往东依次为木樨园、修竹园、荷风园,3座园相互贯通又各具风格,景致分别取自苏州古典园林留园、狮子林以及拙政园中的精华部分。可谓是“不入苏州城,尽览姑苏景。”

出现在阳澄湖服务区内的历届寰球年度车

在阳澄湖服务区,寰球汽车年度车历年的7款年度车陈列大厅成为游客们驻足观看的兴趣点这7款年度车分别为:

2014寰球年度车大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

2015寰球年度车大奖全新BMW 7系

2016寰球年度车大奖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2017寰球年度车大奖领克01

2018寰球年度车大奖荣威MARVEL X

2019寰球年度车大奖一汽丰田亚洲龙

2020寰球年度车大奖红旗H9

位于阳澄湖的历届寰球年度车

游客驻足仔细观看寰球年度车参数指标

游客们对这7款年度车进行了充分详细的了解。除此之外,寰球汽车年度车还为游客们准备了趣味精彩的互动小游戏,许多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

昆曲演员站在历届寰球汽车年度车前与游客互动

游客们不仅能欣赏阳光动感的时尚舞蹈,还能到领略到中国传统唯美的昆曲艺术以及魅力十足川剧变脸。这些演员们在演出结束后走到游客中间与他们积极互动。据悉,这些活动将持续到1月15日。

寰球年度车吉祥物福虎与游客互动

作为第8届寰球汽车年度车,本届寰球汽车年度盛典首次走出北京来到阳澄湖。

1月15日,寰球汽车年度大奖将经三轮厮杀,在万千消费者的瞩目下诞生。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寰球汽车年度盛典上,消费者除了目睹寰球汽车年度大奖诞生外,更重要的还将见证除现有的任何汽车营销模式之外的最新汽车营销模式发布。1月15日,锁定阳澄湖,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