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高管Diss特斯拉故障率高,特斯拉粉丝们狂喷福特

2022年01月01日 22:57: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行业里从来不缺乏有意思的话题。前有大众汽车高管说增程式混动汽车不是发展方向,却被理想ONE的高销量而打脸。后有蔚来汽车李斌说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用油车,难道是因为喜欢汽油味而疯狂被怼。

近日,类似的事情在美国也发生了。

12 月 26 日,福特北美产品传播总监迈克·莱文 (Mike Levine) 在他的社交媒体帐户上发布了一条帖子。一位居住在加拿大的特斯拉Model Y车主分享了一篇文章,称在收到汽车后4天内出现了各种问题。

特斯拉Model Y车主指出,新车交付后,后排座椅传来咯咯作响的声音,并出现加热装置问题、手套箱漏水等问题。当这篇文章被北美产品传播总监迈克·莱文 (Mike Levine) 分享时,没想到的是特斯拉的粉丝们集体提出了抗议。

众多特斯拉车主写信给迈克·莱文(Mike Levine),称福特也有很多自己的质量问题,要求他们先用自己的产品解决问题。

一位作者写道,在为福特野马等待 512 天后才提到车,结果发动机发出异常噪音。另一位作者指出,他的 F-150 皮卡发动机过热,他母亲的林肯汽车在保修期内报废。

另一位作者指出了福特的销售方式。他强调福特汽车很便宜,但抱怨说,广受欢迎的福特野马 Mach-E 汽车以“缺货”为由加价20,000 美元。

许多车主,包括特斯拉的粉丝们都向迈克·莱文 (Mike Levin) 发送了福特一直在进行的一系列召回的消息。而迈克·莱文 (Mike Levin) 没有对这些社交媒体抗议做出回应。

与此同时,迈克·莱文 (Mike Levin) 又分享了一篇文章,指出特斯拉的 FSD 功能和太阳能屋顶板的价格上涨。

其实作为车主来说,自己在网上分享一些使用感受,本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竞争企业的高管站出来转发分享,这就变味了。比如说这次福特的高管在网上转发了特斯拉车主分享的故障帖子。因为福特新能源汽车销量没有特斯拉高,所以福特高管这样做多少有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而且特斯拉的粉丝粘性又是特别高的。这就给了这群人“攻击”福特高管的机会。

其实任何一款车,都难说在使用的过程中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不管是特斯拉也好,福特也好,使用的过程中有问题是很正常的。不管是企业高管,还是用户,坦然面对就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