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里程不到1万公里,37年前的福特雷鸟拍卖

2022年01月02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福特雷鸟(Thunderbird)是一款在上世纪50、60年代引领美国跑车风潮的车型,它的名字曾与赫本、梦露、猫王以及总统肯尼迪联系起来。到80年代中期,雷鸟发展至第9代,定位也变成了美式豪华车。

汽车之家

近日,一台成色极好的1985款福特雷鸟,将通过汽车拍卖巨头Mecum Auctions进行拍卖。2022年1月6日至16日,Mecum拍卖会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市举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37年前的福特雷鸟,里程表上显示它只跑了6200英里(9978公里)。同时,拍卖清单中指出,该车没有进行过任何翻新,发动机和传动装置都是原装的,甚至连轮胎都是37年前在工厂安装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台车看起来状态极佳,黑色的车漆依然闪耀,镀铬装饰条和铝制轮圈都显得完美无瑕。怀挡变速杆、绒布座椅搭配卡带收音机,内饰给人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这款车型还配备了选装的“电子数字时钟”,以及空调和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虽然搭载了一台5.0L V8发动机,但仅可以产生142马力(104kW)的最大功率和339牛・米的峰值扭矩。早期的福特雷鸟是拍卖市场中非常热门的车型,那么这台第9代的福特雷鸟会引起收藏家们的兴趣嘛,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