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公布预售 13.28-15.28万元

2022年01月02日 08:12: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比亚迪公布了元PLUS车型的预售价,元PLUS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3.28-15.28万元比亚迪元PLUS是e平台3.0推出的首款纯电SUV,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上市。

比亚迪元PLUS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430KM豪华型 13.28
430KM尊贵型 13.98
510KM尊荣型 14.28
510KM旗舰型 15.2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比亚迪元PLUS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3.0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篆字体书写的“元”字Logo。在车身配色方面,元PLUS提供探险绿、冲浪蓝、攀岩灰、滑雪白、跑酷红共5种车身配色。

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流畅,一条腰线贯穿车身,使新车的车身看起来更具运动感,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9Cd。在尾部方面,元PLUS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在车身尺寸方面,元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

在内饰方面,元PLUS内饰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设计来自于比亚迪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之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布局,加入了诸多“健身房”的设计元素,杠铃设计的风调出风口、握力器样式的门把手等,都极具个性化。元PLUS旗舰版配备了15.6英寸中控屏,内置了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此外,包括多种颜色的内饰氛围灯、智能语音系统、Dirac音响、一键自动泊车以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都出现在元PLUS配置单中。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搭载容量为50.1kWh和60.5kWh的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430km和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