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也造电动超跑,已完成高速测试,未有量产计划

2022年01月02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当大家在说到印度的汽车产业时,或许无数人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浮现在脑海中的估计也只是印度塔塔汽车。这一个印度品牌,曾经还收购路虎以及捷豹。除了这一个品牌之外,在大家的心目中,印度汽车好像没有什么存在感,毕竟印度所推出的品牌相对比较落后,也就是因为如此,五菱的产品在进入到印度之后才会选择挂上雪佛兰的标志。

印度孟买的一个小型制造商,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其实就是超级跑车Ekonk的超级跑车,有不少人都会觉得这款超级跑车还是非常不错的,也是一款电池供电的超级跑车,但是制造商始终都会说,拥有着比较强的一个技术实力,号称在研制的过程中特意会按照会调节体温的一些动物。电池组选择的就是空气冷却,而并不是当前的液体冷却技术。

也就是因为如此,所以在运行的过程中就不需要选择一些特别复杂的冷却系统,车身全部都是选择碳纤维,所以这一款汽车整体的重量大约是738公斤,也被称之为是当前全世界质量最轻的一款电动汽车。另外根据目前官方所给出的一些性能数据,这款电动超跑最大的输出功率也可以有效达到531千瓦。

虽然说制造商一直都说这款车在这一类的车辆中会拥有着比较低的阻力系数,但是官方好像并没有对外公布风阻系数。这款车的创始人,其实之前也是劳斯莱斯的员工创始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印度的金文中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就是一种神圣之光,因此这个品牌的出现是一个真正的开始,更是象征着印度的汽车产业能够不断的超越,可以不断的进步,甚至也可以拥有领先全世界的优势。

创始人表示这款超级跑车只不过是一个原型,但是现在已经在印度附近的高速轨道上完成测试,目前并不知道这款车会不会进入到生产的阶段,而在听到这句话之后,很多的消费者都会觉得这是不是就学习法拉第未来的一种模式,先一步为大家打造一个梦想,然后决定造车上市,从这一个角度来看,这款车型可能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至于是否有机会量产,还需要尽情的等待下去,从目前来看估计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甚至根本就没有机会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