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大发联手打造平民级跑车,造型像“大牛”,排量1.0L

2022年01月02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很多日系汽车品牌好像对于跑车都会拥有浓厚的兴趣,而伴随着各种经典车型的重新上市,也会让大家拉满情怀,外国媒体表示丰田就准备联合铃木还有大发为大家带来一款中置后驱跑车。虽然说这款车可能不会进入到国内市场,但是同样是看一个新鲜,图一个热闹。

从外国媒体所曝光的图片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和兰博基尼比较相似,因此很多人都会说,这简直就是青春版本的兰博基尼。从外观来看,车头的设计偏向于低矮,特别呈现出扁平化的一种风格,另外也会加上很经典的三段式设计,看上去也会非常有味道。跑车的侧面选择双门配置,车门的后方还会有一个进气口,整体的战斗范营造的相当不错,会体现出十足的运动风,而且也非常的抢眼。

这款新的跑车会拥有着棱角分明的线条,再加上中置的布局,所以整款车的外观,颜值真的非常的出色,当然人们也会发现可以看到几分兰博基尼的样子。大发版本以及铃木版本在细节上会出现一些变化,不过人们也会觉得这估计就是各显神通,基本的底子没有出现什么变化。

比如在动力上会搭载1.0L的发动机,其实在6年之前,本田 S660在进入到市场之后,销售量已经快速的突破,也会拥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同样是一款跑车 S660.会选择双门双座的软顶设计,搭载0.6L的发动机,行驶功率为47kw,虽然这一类的跑车整体的动力会让大家觉得没有特别的优势,可是从外观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拥有着很不错的乐趣,毕竟一款跑车是否有驾驶乐趣和动力是否强悍之间也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

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车基本上是不可能会出现在国内的市场上,而且在国内的市场上也根本就没有什么青春版本兰博基尼,到时会出现小犊子老头乐版本。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上,人们会发现,早就已经迎来新能源的时代,针对当前个性化的车型早已进入到百花齐放的阶段,各种硬派的越野车又或者是各种轿跑车全部都已经出现,而在未来的市场上会拥有着很出色的包容性,这其实就能够有效满足大家的购车属性。

如果这款车未来有机会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上,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有兴趣呢,总之很多的消费者都会觉得自己会抱有着一种乐观的态度,只是不知道你有什么样的一些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