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左右就能拿下,这两辆爆款又热销的SUV,哪个是你的最爱?

2022年01月02日 16:36: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紧凑级SUV这个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变多了,自然也更加挑剔。一款车型在设计、空间、售价、配置等方面,但凡有不如意的地方,就立马将会被踢出局。而在该细分市场,哈弗H6长安CS75PLUS始终是热销榜上TOP1和TOP2的存在,持续的热销背后,也离不开其面面俱全的产品力,不知道两款车型你更Pick谁呢?

哈弗H6

推荐指数:❤❤❤❤❤

售价:9.89万-15.7万元

当前,紧凑级SUV仍是中国汽车市场中交易量相当大的领域,每个厂商都不遗余力地布局这一细分市场。比如哈弗H6在热销后,品牌又陆陆续续地推出了很多款它的衍生车型。

在动力上,车辆提供1.5T/2.0T两种动力组合。经过重新调校后,车辆的运动属性将更加明显,哪怕在高度路段,车辆时速超100km/h以上,它的动力也显得游刃有余,就算想持续加速,依然能满足你。比较遗憾的是,车辆的驾驶感比较“肉”,起步反应有些迟钝,基本要在1秒后才有反应,不过这也在大家能接受的范围内。

整体来看,哈弗H6的产品力还是很拿得出手的,身为国民神车,为了避免被后来者居上,它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己。

长安CS75PLUS

推荐指数❤❤❤❤

售价:11.79万-15.49万元

相较于哈弗H6长安CS75PLUS的产品力其实也不赖,作为一款销量火爆异常能够一路逆势生长的车型,车辆特别在动力上有自己的优势。要知道,三大件是汽车的核心技术,它包含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三大部分,而这些也恰是自主品牌的劣势。而车辆却能逆势而上,可见它的能耐。

在动力上,长安CS75PLUS也同样搭载1.5T/2.0T发动机,特别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纵观同级别的车型,其实大家都很实在地仅搭载1.5T发动机。在此基础上,我们也要知道豪华品牌主销的2.0T发动机,马力都不会大于200匹,车辆的2.0T发动机,至少在账面数据上已经是很接近BBA的水平了。

在动力领先的基础上,长安CS75PLUS在设计、空间、科技配置也同样不赖。许多人选择它,或许也是因为这一份面面俱全的产品力。

十万元左右,或许是许多年轻人甚至年轻家庭的购车预算,长安CS75PLUS哈弗H6都是该领域的领航者,不知道你更Pick谁呢?

编辑=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