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专家:日本基建和中国比如何?日本“地下神殿”中国无法建成

2022年01月02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科技是全世界所有国家都在全力发展的一个领域,我们也能感受到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的便利。科技树也是不断有新的分岔出现,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研究方向,再说了,科学家精力毕竟有限,数量更是有限,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在所有领域都做到科技领先。

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发展的不同的方向,比如美国发展就是高科技,日本和德国更注重尖端工业科技领域发展,中国则是在基建工程科技上面花费的心力更多,正是因为科技发展的多样化,所以各个国家之间也更多是相互合作的。

总的来讲,美国综合科技实力是最强的,但是如今中国已经有了赶超美国的势头,这也让美国感到非常的担忧, 因此美国经常性给我们国家树立一些对手,干扰我们的发展。美国专家:日本基建和中国比如何?日本“地下神殿”中国无法建成!

日本人口众多面积只有我国一个省那么大,在土地资源分配上必须非常严谨,再加上日本是台风海啸多发地区,因此日本城市排水系统非常重要,在地下神殿建成之前,东京经常被“水漫金山”,于是日本痛定思痛,斥资200亿人民币,用14年时间,打造了“地下神殿”。

至今为止,日本“地下神殿”都是世界上最大的排水系统,美国专家认为,中国无法打造出像日本“地下神殿”一样的工程。我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全球最大的排水系统,它位于地下50米,总长度达6300米,直径高达10.6米,是一座智能排水系统,排水量都是由计算机智能操控的。

另一方面因为这个排水系统是建造风格是日本的异次元风格,所以被称之为“地下神殿”。正是因为这个日本的这座排水系统过于优秀,所以美国才会拿来和中国的基建作比较。当然,我相信我国也完全能够完成这个壮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