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大众复产甲壳虫,长城汽车得有多尴尬

2022年01月02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大众CEO在被问到会不会复产“甲壳虫”的时候,给出了一句几乎确定要复产甲壳虫的答案,而且如果要复产那复产的甲壳虫也将是纯电版本。毫无疑问当初的甲壳虫是成功的,尤其是对于女性群体吸引力极大,如果纯电版本的甲壳虫归来,这对于大众汽车在国内女性新能源市场将会带来巨大的销量。

不过大众汽车如果想要打造纯电版本的甲壳虫可能会有些难度,因为长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品牌欧拉已经以“致敬经典”的理由打造了一款“芭蕾猫”产品,这款芭蕾猫和大众甲壳虫可以说在外观上有点太像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明年欧拉芭蕾猫也将正式上市,这样一来留给大众汽车复活甲壳虫的时间就不多了,你不能等着欧拉芭蕾猫上市之后在复活甲壳虫吧,到时候用户也分不清楚到底是谁抄袭谁了。

再有一点如果一位开着芭蕾猫的车主和一位开着甲壳虫纯电的车主相遇,你说谁会更尴尬呢?有没有点众泰保时捷相遇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