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奥迪A7L卖45.97万,这下要得起了吧

2022年01月02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久之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表示,王一博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并且此后还推出了奥迪A3王一博联名版,就冲着当时的网络流量,一汽奥迪终于选对人了。而近日,上汽奥迪也官宣了,品牌形象代言人为肖战,西装暴徒,流量小生,难分伯仲。

上汽奥迪成立之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为奥迪A7L,掀背变三厢,最重要的是价格“爆雷”,59.97-77.77万元,完全和此前猜测的“50万以下”不沾边,但是这波也不亏,回头来看,原来是海外市场都没有的3.0T动力版本。

上汽奥迪也心知肚明,3.0T不会走量,更加入门的2.0T也是迟早的事情,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新车申报图之后,在2022年的开年,上汽奥迪A7L 45TFSI正式上市,就是2.0T动力版本,共计5款车型,且官方指导价区间为45.97万-51.97万元。

50万元以下了吧,这下可以要得起了吧。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会在3月份开始交付,相比排队至少半年起步的新能源车型,这已经算是快的了。

新车造型方面和3.0T的A7L基本无异,依然是主打传统的三厢运动路线,但个人认为,这个比例还是可以的。

最大的区别就是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8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很明显,上汽奥迪推出2.0T版的A7L就是为了走量,但是上汽奥迪营销事业总经理贾鸣镝表示:2022年销量目标不是主要的,打造和巩固品牌形象和定位才是重中之重,能保证首年4万辆就行,同时,

还希望能成为豪华车在华生产的“天花板”。

写在最后:不说别的,就冲肖战这代言人就已经是天花板级别了,但凡未来的终端优惠给力点,奥迪A6L的日子都不会好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