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全年累计交付43121台 零跑汽车跑出惊人战绩

2022年01月02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零跑正式公布2021全年销量数据,2021年,零跑全年累计交付43121台;其中,零跑12月单月交付量再次创历史新高,达7807台,环比增长39%,同比增长368%,市场表现加速显著。

作为零跑家族的明星级产品,零跑T03 12月单月交付量达到5627台,全年累计交付38463台。就在前不久,2022款零跑T03发布上市,除403km续航版本功率升级至80kW外,还全系标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倒车影像、EPB和自动驻车等安全智能配置。

除了零跑T03之外,零跑C11也展现出了惊人的表现,虽然2021年10月才正式开始交付,截止至今也有累计4021台的成绩。其实,15-20万级别SUV市场一直是国内竞争最激烈的一个阵地,在智能驾驶等方面不断进化的零跑C11,势必将成为阵地中的有利竞争者。

回顾2021年,零跑在自研技术、产品布局等方面均实现了加速发展,年度交付量的爆发式增长便是最好的证明。智能电动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零跑也将坚持全域自研、坚持智能驾驶技术研发,为用户带来最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智能汽车完全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