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巨湾技研与天枢能源签署合作协议 三年建设1000座超充站

2022年01月03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广汽集团孵化企业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简称“巨湾技研”)与盈峰集团子公司广东天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枢能源”)在佛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共建超充网络战略。根据计划,双方将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在2022年-2024年三年时间内,在国内100座城市,联合共建1,000座超充站。

双方将在2022年-2024年用3年时间,在国内100座城市联合共建1000座超充站,总投资额超10亿元人民币,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在北京、广州、佛山、海南,深圳、长沙等重点城市建设旗舰形象站,并在示范超充场站开展超充车展示+销售+充电体验的试点。

巨湾技研是广汽集团首家内部孵化的混合所有制创新型高技术企业,着力于解决当前市场应用上矛盾最突出的“充电慢、充电难”的问题,由其自主研发的超级快充动力电池已经搭载在广汽埃安车型上。天枢能源坚持自主创新研发,推出的全功率柔性智能分配的充电设备、储充一体式主机等电动车充电相关的核心产品,同样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