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尼赛克将在今年发布一款全新的跑车

2022年01月03日 07:02: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科尼赛克将在今年发布一款全新的跑车,这对于粉丝们而言,这将是一个无比兴奋的消息。

汽车之家

在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该车整体设计十分流畅,并配备了环绕的挡风玻璃。最值得关注的是尾灯的嵌入式设计,不同于该品牌当前其他车型上的造型,这个设计在视觉上类似于2006年打造的科尼赛克CCX,这是科尼赛克第一款使用内部开发的V8发动机。

<a href=科尼赛克 科尼赛克CCR 2004款 基本型">

科尼赛克CCR

在新车型的设计元素中,还有2004年上市的科尼赛克CCR的设计元素。2004年推出的CCR是世界上最快的公路汽车,被称为该公司的转折点之一。

<a href=科尼赛克 Agera 2017款 Agera RS Gryphon">

<a href=科尼赛克 Agera 2017款 Agera RS Gryphon">

『Agera』

而在尾部的设计上,我们似乎能找到Agera的影子。Agera在2017年从布加迪Chiron手中夺走了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的头衔。

要知道,2022年是科尼赛克生产首款汽车CC8S的20周年纪念日。这款即将面世的汽车可能是对该车的一次致敬。此前,科尼赛克表示,它的新年决心是“通过巧妙的智能工程和优化设计,创造更卓越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