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化二手车推荐――标致RCZ小跑车

2022年01月03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个性二手车推荐,本期咱们来看一台十万元价位的进口小跑车――标致RCZ。这款跑车在2009年问世,2011年正式进口到国内,当时的指导价为32.88-35.68万元。

汽车之家

标致RCZ基于当时的308车型打造,有着标致的家族化前脸,不过从A柱往后就完全是跑车造型了,被称为“double bubble(双气泡)”的车顶在流畅的同时也给车内留出了更多头部空间。性感的车尾小扰流板可以随速升降,也可以手动控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CZ的车身非常小巧,长宽高分别为4287/1845/1359mm,轴距为2612mm。发动机舱内是一部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形式和标致308相同,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则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RCZ的个性小跑路线和奥迪TT相同,但定位比后者要低,知名度和影响力就差更多了。不过这也让它的车主拥有了更与众不同的座驾,这大概也是人们选择它的理由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5年RCZ正式停产,如今国内二手车市场上其售价多在十万元上下,今天看到的这台2011款(2013年上牌)8.3万公里的车型要价11.7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CZ的的出现是标致品牌个性化的一次尝试,昙花一现的它并没有形成情怀、文化方面的记忆,因此它在二手车市场也没法像很多日系跑车那样要个高高的情怀价了。(文 汽车之家 王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