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标致308最新消息 或将2022年年内国产

2022年01月03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标致308有望在今年年内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据悉,新车P54,并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后,将替换现已停产的308S车型。

结合此前海外发布的车型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并配备了熏黑的全新品牌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獠牙”式头灯组,凌厉十足。车身尺寸为4367*2062*1441mm,轴距为2675mm,尺寸上已经全面超越了大众高尔夫车型。尾部配备了熏黑尾灯,进一步增强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数字化座舱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10英寸液晶屏幕。上下分体式的中控屏幕包含了影音娱乐系统以及空调等功能调节面板,再配合电子拨动换挡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十足。且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加人性化,操作起来更为简单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汽油版本、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的柴油版本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