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前沿】私人定制 | 法拉利 BR20

2022年01月03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日前,跃马One-Off系列最新力作法拉利BR20揭开神秘面纱,跻身跃马最具个人色彩的车型行列。新车完美融合了隽永优雅的极致魅力与极具张力的运动气质,淋漓尽致地呈现了跃马史上最具代表性的12缸发动机车型的独特设计风格,其中包括410 SA以及500 Superfast。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法拉利BR20是一台基于GTC4Lusso平台打造的双座V12硬顶跑车。新车移除了GTC4Lusso原有的两个后排座椅,呈现极致流畅的快背式设计,车身长度也相比原车型增加了3英寸。法拉利BR20大面积采用碳纤维材质,宽大的前格栅采用位置较高的碳纤维部件,这与最近推出的其他法拉利One-Off车型在风格上一脉相承。得益于全新的座舱设计方案,一对轮罩拱从A柱纵向延伸至后扰流板处。轮罩拱的尾部采用镂空设计,从而形成一个空气动力学通道,通风口则隐藏于扰流板下方的黑色后保险杠。后保险杠张力十足,双尾灯与排气管在视觉上交相呼应,排气管的位置更低,并嵌入醒目的空气动力学扩散器,与此同时,车身底部加装主动式叶片。此外,双圆形排气管亦是为法拉利BR20定制车型量身打造。这台独特车型还采用了同色系的20英寸钻石切割轮毂。

每一台One-Off车型都是带有跃马品牌标识且独一无二的法拉利法拉利BR20专为一位全程深度参与到此车型设计的跃马忠实客户而打造,棕色真皮与碳纤维装饰两种色调的精致内饰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新车座椅采用深棕色复古Testa di Moro真皮包裹,座椅前部的独特图案配以银色交叉缝线。座舱空间从挡风玻璃一路延展至车身后部的行李舱。后座、行李舱地板及车门把手均采用带碳纤维嵌件的橡木装饰,折叠后可进一步拓展装载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