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三款紧凑型SUV,2自主1合资,个个都是“颜控党”的最爱?

2022年01月03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国人对于SUV的喜爱是众所周知的,毕竟同价位的SUV空间更大,视野也更为开阔,看似确实更具性价比。而小型SUV空间太小,中型SUV的价格又相对太高,这样看来反倒紧凑型SUV是最吃香的一款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2自主1合资,如果你恰巧又是“颜控”,那这是三款车或许会让你心动。

第一款:长安UNI-T

指导价格:11.59万-14.99万元

长安UNI-T的2.0T版本上市,又掀起了一波不小的热潮,因为新款车型的动力大幅提升,但售价区间却近乎没变,这“加量不加价”的操作谁不心动呢?所以相对于老款的1.5T版本,小编更推荐2.0T的车型版本,尤其是14.29万元的运动尊贵版,对于“颜控”来说一定是个值得重点关注版本。

2.0T的运动尊贵版在外观上跟1.5T区别并不大,但是在细节上做了不少优化。整车采用了全新的撞色设计,战斗风格更加明显。而且还支持选配黑色车顶,营造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

动力部分的提升是2.0T车型的亮点所在,整车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可达390N·m。而且动力虽然大幅提升,但是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依旧保持在6.7L,还是蛮让人惊喜的。

第二款:星越L

指导价格:13.72万-18.52万元

星越L在紧凑级SUV市场里已经算是老面孔了,虽然星越L的外观设计没有UNI-T这么激进,但是却足够大气且耐看。直瀑式的中网搭配方正的车头,让整车更具气势,墨绿色的配色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吸睛能力。

空间表现也是星越L的一个亮点,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星越L的轴距却达到了2845mm,已经超过了一些中型SUV,对于同级车型来说更是“降维打击”。星越L有纯黑和双拼色两种座椅配色可选,小编个人比较建议选择双拼色的座椅配色,毕竟纯黑看久了还是略显单调。

动力部分,星越L有两驱和四驱两个动力版本,小编个人建议选择16.52万元的两驱旗舰型,一是因为两驱的峰值功率已经达到了160kW,足够满足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二是因为该版本的配置相对较为齐全,实用性相对更高。

第三款:途胜L

指导价格:16.18万-22.58万元

途胜L在紧凑型SUV的市场中,颜值算独树一帜的存在,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也是真的不感冒。但是就小编的个人审美而言,途胜L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一体式的前脸设计搭配硬朗的车身线条,整车的视觉冲击感还是比较强的。

途胜L的车身尺寸为:4680/1865/1690mm,轴距2755mm。整体车身尺寸较为中规中矩,不算很出色,但是满足日常家用还是够用的。而且途胜L的内饰设计相对还是年轻化的,中控面板搭载了一块10.4英寸中控屏,不管是实用性还是视觉感受,都相对较为优秀。

动力部分,途胜L现款在售的有2.0L的混动版和1.5T的燃油版,小编个人比较推荐的是18.78万元的燃油版,一方面是动力足够用,一方面是售价比混动版便宜一万多,配置也相对齐全,整体性价比较高。

综合来看,三款车型的性价比都比较高,而且自主品牌的车型面对合资品牌的车型也丝毫不落下风,由此可见自主品牌产品力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如果是你,你更青睐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