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下40度的冰雪路面 TNGA架构广丰汽车 能成功吗?

2022年01月03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做汽车测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一台车到底好不好,必须要经过酷暑和极寒,这样才能真正验证一台车的发动机是否能够优秀运转,且底盘也是足够紧实,才不会被外因条件所桎梏。

热就不说了,在这个12月份的中国,除了三亚还依然处于露着腰的温度之外,剩下就剩下极寒的天气了,这也正好,看看TNGA架构下的广汽丰田产品,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牛?

相较于南方的温暖,北方的严寒显得格外突出。位于东经 126°04′、北纬 43°40′的星星哨水库的实时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15摄氏度,夜晚直接零下40度。而这其实也特别适合冰雪试驾的小伙伴,起步直线加速 、S型绕桩、U型弯、“8”字型绕桩、低速过弯、车内噪音、颠簸路面、紧急刹停等多个项目,可以分别从动力、操控、静谧等多个维度对广汽丰田全系TNGA车型进行测试。丰田到底是不是好车,从今天就能够知道了。

面对复杂的冰雪赛道,广汽丰田全系TNGA车型一点都不惧怕。全车系依托于澎湃的动力和扎实的底盘,无论是加速直道、“8”字弯道还是紧急刹停,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性能。TNGA架构一直是消费者口中“炫酷+驾趣+安全+智能+电动化”的爆款孵化器。怪不得人家根本都不需要惧怕。

低重心的布局,可以提高车辆稳定性,创造不同于以往的驾趣;通过开口采用环状骨架结构,控制车身扭曲现象,实现卓越的操控稳定性,并利用激光螺旋焊接、环状结构等技术提高车身整体刚性;跑车级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优化了悬架臂、减震器与纵臂位置,提高车身稳定性与舒适性实现自然且准确的操控;ACA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在提高车辆操控性和整车转向性能的同时达到车随心动;高精度齿轮齿条式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转向轻便、行驶精准、响应快速。使得车辆操控性更好,即使是面对极端天气的情况下,驾驶也能更顺畅、更安全。

鬼斗车观点:TNGA的产品到底好不好,试了就知道,无论是燃油还是混动,这一次广汽丰田的表现,那都无可挑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