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如何从“理工男”变为“抄袭男”

2022年01月03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奇瑞汽车一直以“理工男”的称号自居,当然了之所以用理工男的称号无非是为了体现自家专注于技术嘛,不过虽然奇瑞一直在宣称自家发动机厉害,自家的1.6T和2.0T发动机比合资还厉害,但是销量却一直不温不火,有人说是奇瑞的营销不行,也有人说是奇瑞的设计师不行,可能是觉得营销能力无法改善,又不舍得花大价钱请设计师,所以干脆走众泰的模仿路线了。

奇瑞汽车这是无论是子品牌还是本品牌亦或者是新能源都开始了“抄袭”之路,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奇瑞新车直接被网友嘲讽模仿长安UNI-T,主要长安UNI-T也并没有那么受欢迎啊,所以奇瑞你说你整一个OMODA是要干什么呢?后来旗下捷途X-1也就是刚刚正式命名捷途大圣的整了个长安UNI-K的前脸。

当然了有人说那两款车其实不能算抄袭,因为奇瑞早些时候就曝光过概念车,你要非那么说咱也不抬杠,那奇瑞QQ冰淇淋这个该怎么解释呢?你总不能说奇瑞QQ冰淇淋比五菱宏光MINI EV曝光的还早吧,这个没得洗了吧!

长城请了宝马的设计师提升了WEY的颜值,比亚迪请了奥迪的设计师让其销量大翻身,难道奇瑞你就不能挖个设计师吗?明明知道消费者现在很在乎颜值,然后你却搞众泰那一套,这是什么奇葩逻辑?

以后千万别自称什么理工男,还是叫抄袭男比较贴切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