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年度销量出炉,咱们还有机会弯道超车吗?

2022年01月03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在燃油车领域自主品牌想要超越是不太可能了,所以咱们把希望都寄托在新能源汽车品牌身上,希望自主品牌能在新能源领域弯道超车。但当车卖场看到很多自主品牌在搞“翻版老头乐”的时候,车卖场就感觉已经悬了,因为只有极少数企业在真正的发展新能源和研究技术,绝大多数企业还在为了赚积分疯狂的制造“工业垃圾”。

与国内大多数品牌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畅销全球的特斯拉,2021年特斯拉全球交付了93.6万辆,对比2020年的499647辆,特斯拉销量增长达到了87%,这特斯拉可没生产什么两三万的翻版老头乐来提升自己的销量。

车卖场不知道咱们国内的这些车企看到特斯拉的表现再看看自家新能源车型的表现会不会内心有点汗颜,为了推动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国家可谓是给足了优惠政策,只是可惜更多的车企想到的是如何去变相的获得补贴而不是去发展技术。

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再次退坡,那些靠什么网约车、靠老头乐的新能源车企还能存活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