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年伊始 广汽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2022年01月04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新年伊始,赛那全面交付。1月1日,在全国各地的广汽丰田特约店,媒体、车主、消费者的共同参与下,“丰田全球旗舰MPV”赛那全面开启用户交付。各地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车主无比喜悦,一起见证了赛那的又一重要时刻。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BDC1AB5B8F162F12844FC08F72436DF8BCE05F7_size55_w630_h420.jpeg">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才能激发更大的幸福感。自从赛那在10月30日为爱上市以来,广大用户热切期盼新车到来,为不辜负每一位用户的喜爱,正值新年元旦假期,赛那如期而至。在全国部分广汽丰田特约销售服务店,举办了隆重的用户交付仪式,活动吸引了一众媒体、车主、消费者到场参加。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D54725FC3D19CA099B4F5225554540DD84D33A3_size57_w630_h420.jpeg">

当天各地特约店内,通过温馨的交车场景布置,展现出特约店对用户交付仪式的重视。在交付环节,经过舞蹈表演、种子讲师介绍新车功能亮点、赛那实车到店揭幕等一系列暖场活动后,万众期待的用户交付仪式正式开始。随着车主在销售顾问手中接过车钥匙的那一刻,现场气氛瞬间迎来高潮,同时这也意味着赛那正式走进用户生活,开启“赛那时”。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2E74684E8604A9C41871012D29D1AF2135A2456_size62_w630_h420.jpeg">

作为首批喜提新车的赛那车主张先生分享了提车感想:“整个交车仪式很棒!其实在此之前,家里已经有两台广汽丰田的车型,而这次购买赛那主要是为了满足全家人幸福出行的需求。如今能在春节前顺利提车,也让我们一家有赛那更团圆。”

现场除了交车仪式引爆全场外,其他活动环节也在营造幸福愉悦的“赛那时光”,比如元旦民俗互动体验、幸运抽奖、新车品鉴等,在互动中媒体也与首批车主共同探讨了赛那对于幸福出行的意义。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102DFE6DAC1221E18FC3C3B8D8B94861B9B8C5E7_size63_w630_h420.jpeg">

在赛那累计订单中,铂金版车型占比达34%,至尊版占比达25%,尊贵版占比达26%。换言之,有85%以上的用户选择了价格最高的三款车型,高质量的订单结构充分反映了赛那的全球旗舰产品魅力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赛那正引领着高端MPV的价值消费潮流。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1A3F12EC2C2FBA3C681DBD3FFD243B8DF465CEA_size48_w629_h354.jpeg">

传承SIENNA 24年来的成功经验,赛那在空间舒适性与实用便利性等MPV核心需求方面,全面满足用户期待,营造出更纯正的高端MPV体验。

空间舒适性方面,赛那为用户带来顶级宽敞空间,轴距3060mm,长宽高5165×1995×1785mm,其中车宽达到同级领先水准。同时,赛那后备厢采用下沉式设计,可将后备厢容积可扩展至2112L。不仅如此,赛那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带电动腿托、加热通风等功能,带来舒适尊崇的乘坐体验。

实用便利性方面,赛那车内有大量贴心的人性化配置。如双侧电动侧滑门带脚踢感应功能、车内19处杯架、配7-9个USB接口、无线充电、Carplay、HUD系统等,更好地满足数字化时代的出行需求。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B68AECCE0719B632F568D290ADD58305A54A7118_size57_w629_h354.jpeg">

赛那不仅给到用户更纯正的高端MPV体验,同时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安全与油耗等方面实现全方位价值革新,掀起高端MPV新潮流。

安全方面,赛那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实现了准L2级辅助智能驾驶。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9个SRS空气囊(豪华福祉版配备8个SRS空气囊),气囊数量远超同级,全方位呵护行车安全。

新年伊始 广汽<a href=丰田赛那向用户全面交付"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D0965D61AD645722750A7614B8C455476456E20A_size42_w629_h354.jpeg">

赛那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灵活宽适的空间、丰富实用的配置、高效平稳的动力、顶级安全装备等硬核产品实力,刷新了高端MPV产品价值标准,为国内MPV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新选择。同时,随着赛那的推出,新车也与凯美瑞、汉兰达组成广汽丰田TNGA“三旗舰”阵营,在拓宽产品矩阵的同时,助力广汽丰田产销百万目标的加速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