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扒了特朗普的底裤!新媒体公司和一家中国公司勾勾搭搭

2022年01月04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特朗普还在当总统的时候,就因违反服务条款而惨遭美国几大社交媒体平台的集体封杀。之后,美联社在今年3月报道称,他将很快推出自己的网站。

特朗普助手杰森·米勒当时告诉福克斯新闻,特朗普准备通过他的新技术计划“完全重新定义玩法”。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福克斯新闻在5月报道称,特朗普及其团队推出了一个由“数字生态系统”驱动的新“通信平台”。

这些花里胡哨的词汇,其实是为了兜售已经存在多年的技术。实际上,基本上是就是博客。在推出一个月后,由于基本上无人问津,该网站被永久废弃。当然,结果是“玩法”还没有被“完全重新定义”。

显然,特朗普没有一点退缩的意思。相反,特朗普和他的团队在万圣节前一周发布了相关公告,成立了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团。

据分析,该集团显然有多媒体野心——它表示打算与Twitter和Netflix竞争——甚至聘请了一位高调的人出任首席执行官: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努内斯 (Devin Nunes) 。他已经公开表示,他将辞去共和党国会议员的职务,成为这家新公司的CEO。

这一切,都没有逃过美国媒体人的眼睛。MSNBC网站就刊出了一篇文章,大肆爆料!

MSNBC相关文章标题截图

文章的作者写道:"虽然这当然很有趣,但让这个故事令人惊奇的地方是:我们正在了解该计划的幕后融资。"

作者首先提到了《纽约时报》的报道。他称,《纽约时报》在特朗普宣布公司成立一周后,发表了下面这一报道:

“[前总统] 同意将他的社交媒体企业与所谓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或 SPAC 合并。结果是,特朗普先生(由于他的破产和贷款违约历史而基本上被主流金融业拒之门外)为他的新生意获得了近3亿美元的资金。为了完成他的交易,特朗普先生冒险进入华尔街一个不受监管且有时阴暗的角落,与一群不太可能的角色合作......”

接着,作者称,这一演员阵容中包括一家有着奇怪记录的小型中国投资公司。作者估计是料到这一点会让人感到困惑?中国?

所以,他在括号里写了这么一句话:乍听起来,这似乎有点令人费解,但请耐心等待,因为这会让你有瓜吃的。

到底是什么瓜呢?

作者提到,几年前,这家中国公司帮助创建了一家名为 Atlas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的公司。该公司在其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声称自己是一家生产纸杯蛋糕的公司。不久之后,Atlas 提交了一份新的年度报告,称它已经从纸杯蛋糕过渡到触摸屏设备,这有点奇怪。

这家公司的幕后推手是谁呢?是一家名为瑞寰资本(Arc Capital)的中国公司。这家公司的人表示,他们还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经营着一家智能手机销售公司。据作者称,该公司似乎从未向任何人出售过任何东西。他们还声称拥有一家无人机软件公司。但是,据作者称,该公司可能以某种方式,但是没有任何员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仔细研究后得出的结论是,无论出于何种意图和目的,这些公司都是假的。这是一个问题,因为在美国,假公司不应该公开上市。

《纽约时报》相关报道截图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了干预并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措施,即发出“停止令”,阻止这些公司出售公开股票。

作者接着提到了《华盛顿邮报》的报道。该报报道称,瑞寰资本已经与美国前总统和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合作。

《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截图

据报道,这家帮助特朗普将他的新媒体公司上市的中国公司,一直是联邦证券监管机构调查的目标。文件和采访记录显示,该公司将一些皮包公司(那些没有产品、员工很少的公司)当作雄心勃勃的成长型企业。瑞寰资本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投资咨询公司。根据《华盛顿邮报》对监管和法庭文件的审查,瑞寰资本曾多次帮助创建或资助收入很少或没有收入、没有客户和办公地点指向邮政信箱的公司。

在引用了上述《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之后,作者这样写道:"这简直是一场婚姻,不是吗?一方面,特朗普被指控经营特朗普大学和特朗普基金会等欺诈性业务;另一方面,还有一家中国公司也被指控开展高度可疑的业务。"

作者接着提醒读者:"请记住,10月大张旗鼓成立的特朗普媒体与科技集团,似乎并没有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存在,至少目前还没有。它没有产品、没有客户、也没有收入来源。一位证券律师告诉《华盛顿邮报》,在提到前总裁的运营与瑞寰资本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时,“有一家空壳公司基本上与另一家空壳公司合并。”

作者接着毫不客气地指出:尽管如此,特朗普在上海的朋友们正在从公众那里筹集数亿美元,这些资金表面上将流向特朗普的媒体公司,但仍然不存在。

最大的瓜在这里!

作者指出:所有这些最近都引起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调查人员的兴趣,后者通常调查内幕交易等事情。

作者接着写道:"所以,让我们总结一下。特朗普在白宫任期内吹嘘......,他与上海一家可疑的公司合作。该公司在美国没有任何办事处,但仍在为他的(目前看来基本上是渴望成功的)总统任期后的第一个商业冒险(项目)融资。所有这一切现在都面临联邦调查,部分原因是这家中国公司的虚假业务历史。"

作者最后说:"我可以理解为什么(美国人)对这位前总统的期望很低了,但这也太荒谬了。"

结语

特朗普虚伪吧?就靠嘴喷咱,现在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又和一家中国公司勾搭上了。难怪被美国相关机构给盯上了,而且还被媒体人给笑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