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并非4S店吃饭 捷尼赛思上海开韩国料理

2022年01月04日 09: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捷尼赛思在上海的韩式料理餐厅正式开业。该餐厅的最大亮点是邀请到上海知名韩国主厨Chef Tom Ryu(柳泰赫)担任烹饪艺术主理人,Tom同时还是“魔都最难预订的顶级韩餐(至少排队半年以上)”JEJU Izakaya的主理人和主厨。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餐厅位于上海捷尼赛思之家2层(黄浦区淮海中路282号香港广场北座),餐厅采用了如工业选材、混凝土裸墙、天然实木等设计元素,突出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学风格,舒适与温馨兼容。营业时间为下午5点至10点,全年开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餐厅提供了两套专属菜单,由Tom设计的“无界新膳味”融合套餐,每一道菜品既保留了韩国料理原始风味的精髓,又恰到好处地糅入了丰富的烹饪艺术所呈现的多元风味,呈现“颠覆式的韩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旗下拥有米其林餐厅的韩国传统文化研究机构Onjium设计的“海山五色间”套餐,追求以当代手法赋予传统韩料以新的内涵,采用最新鲜的食材,带出的是一蔬一脍最自然的风味。两个套餐的价格都是588元/位,包含一杯鸡尾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捷尼赛思餐厅还提供丰富的单点菜单可供消费者随心选择或分享。捷尼赛思还推出了专属酒单,包括精心甄调的鸡尾酒、无酒精鸡尾酒和其他以韩粹文化为灵感的特色佳酿。捷尼赛思中国CEO何睿思表示:“捷尼赛思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捷尼赛思餐厅希望为消费者打造难忘的烹饪艺术体验之旅。这也象征着我们在生活方式领域持续且深入探索的坚定决心。”(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