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罗振宇与岚图汽车的跨年故事

2022年01月04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赶在2021年最后一天,罗振宇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成都开讲。面对飞速发展的电动车赛道,罗振宇给出了他的思考。

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从年初的5%上升到11月份的19.5%,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消费潮流,销量增长超越燃油车。面对白热化的竞争,对于像岚图这样一个新品牌,怎么才能让用户接受?

“岚图的选择是拆掉思维里的墙,把生意逻辑还原到社会全景里去,把用户关系经营成真实的人和人的关系,这种关系的最高境界不是我对你的服务满意,而是我为这份关系骄傲。”当晚,罗振宇与岚图汽车、岚图用户共创了一项纪录:超1700位岚图FREE用户名字登上了演讲屏幕。

岚图汽车2020年7月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和首款概念车iLand,2020年9月首发量产概念车iFree,2020年12月18日首款量产车型岚图FREE发布,2021年6月岚图FREE正式上市,于2021年8月启动交付。2021年12月27日,岚图FREE迎来第一次整车OTA升级,新增及优化超60项功能。2021年在全国建立64家直营销售服务渠道,覆盖24个核心城市。2021-2022年,岚图汽车将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每年至少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明年的新车就是MPV—梦想家。

另外,在此次演讲上,岚图汽车还表示,目前的产能还将提速。随着12月产能大幅提升,岚图汽车将提车周期缩短至1个月内。1月10日前下定岚图FREE的用户,春节前可提车。2021年12月,岚图汽车交付3330辆岚图FREE,环比增长192%,成为最快实现单月超3000辆交付的电动汽车新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