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超预算?那看看这款,起售不到8万,全系1.5T,标配定速巡航

2022年01月04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哈弗初恋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格栅,搭配上两侧类似泪眼式前大灯组,折角设计个性时尚,整个前脸造型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颜色上,哈弗初恋提供了领巾红、黑板黑、操场绿、铅笔灰、粉笔白以及天空蓝。

内饰方面,哈弗初恋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对称式中控台看起来比较规整,细节处搭配了饰条以及缝线进行修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内饰的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哈弗初恋提供了黑色/棕色、黑色/绿色、黑色/红色、黑色/灰色以及黑色。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全系搭载了1.5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配置方面,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手动大一版标配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疲劳驾驶提示、大灯高度可调、上坡辅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PM2.5过滤装置、无钥匙启动系统、大灯延时关闭、远程启动、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OTA升级、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以及车联网,配置表现相对一般。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手动大二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大一版增加了自动空调、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加热、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皮质方向盘、陡坡缓降、倒车影像、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侧气囊、后排杯架、仿皮座椅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配置丰富度得到了不错的提升。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一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大二版增加了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作为自动挡的入门版车型,这款车在舒适性、安全性配置方面都有所欠缺。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二版相比2021款 1.5T 自动大一版增加了自动空调、倒车影像、陡坡缓降、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刷、车顶行李架、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后排杯架、前排侧气囊、自动头灯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5000元换来的增配项的性价比还是颇高的。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三版相比2021款 1.5T 自动大二版增加了LED大灯、主驾驶座电动调节、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头部气囊、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前排头部气囊、面部识别、12.3英寸触控液晶屏、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可以较好地提升了用车便利性和舒适性。

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四版相比2021款 1.5T 自动大三版增加了发动机启停技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适应远近光、64车内氛围灯、前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HUD抬头数字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道路救援呼叫、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配置,全套的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都有了,不过价格也上到了11.29万元。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是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二版,相比2021款 1.5T 自动大一版,虽然价格增加了5000元,但配置方面有了较大的升级,而且这款车型的售价也没超10万元,再考虑到自动变速箱这个关键因素,整体来说它的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次是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自动大三版,在上一款车型的基础上,它还增加了12.3英寸触控液晶屏等有助于提升用车体验及高级感的配置,同时还有360度全景影像等实用性配置,结合8000元的差价来看,这款车型增配项的性价比也比较高,同样也是值得考虑的。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哈弗初恋 2021款 1.5T 手动大二版,相比全系入门版车型,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而且价格实惠,无疑会更适合预算有限且不介意手动挡,但又对体验有一定需求的年轻消费者进行选择。

总结:

得益于新平台的使用和个性十足的命名方式,哈弗初恋自诞生起就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再结合其产品力和价格来看,设计好看、用料实在、配置厚道的哈弗初恋确实是一款比较适合年轻人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