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400辆重磅车型来袭,第四届海南新能源车展将于1月6日开幕

2022年01月04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其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实现从导入期向成长期转变。自2019年率先提出2030年“禁售燃油车”起,海南省全面推动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持续走在中国前列。

在此背景下,2022(第四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2022年1月6日至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2022年开年全球汽车行业打响了第一炮。本届车展将以“绿动未来”为主题,聚焦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相关企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以及新能源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

本届车展为历届规模最大,展览面积达到了约6万平方米,将展出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型总计395台。参展企业涵盖奔驰宝马比亚迪、蔚来、特斯拉等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打造了一场集高新黑科技、多品牌多款式炫酷车型、前沿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技术的超级汽车盛宴,为观众带来最科技、最智能的全新出行体验。

作为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的专属展会,本届车展将继续开拓全新的动静结合互动体验的模式,将在1-4号展馆室外场地,规划约七千平米的动态展示体验区。主办方准备了多个品牌、多款车型,并有针对性的设置了不同体验科目供参观者选择体验。观众可以在现场亲身体验时下最前沿的汽车黑科技及驾乘乐趣,帮助更直观的感受车辆性能。

另外,在媒体日当天,多家车企将在展会现场发布全新车型,全面展示汽车行业最新发展理念与成果。届时,国内外汽车制造商的领军人物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和媒体共同见证各自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发布。

本届车展同期还将举办2022(第七届)中国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大会等多场峰会、论坛,为业界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政府、机构、相关行业等领域的主管部门领导、行业精英、产业链领军人物、媒体领袖等将齐聚一堂,纵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大势、指明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展开卓有成效的对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