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冀北赛区战队问鼎冠军,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总决赛开启

2022年01月0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1年12月30日,长安汽车华北战区3v3篮球挑战赛·总决赛正式开启,在经历了海选赛、晋级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冀北、冀中、冀南及山西赛区的4支冠军队伍最终脱颖而出,集结北京朝阳合生汇,进行总冠军争夺赛。

最终,来自来自冀北赛区的战队问鼎冠军,队内球员更是荣获本场篮球挑战赛MPV,长安汽车的领导为这些荣誉的获得者现场颁发了奖品及奖状。

现场,开场花式篮球表演落幕后,四强PK热力开赛,抢断、快攻、妙传、远投,球员们个个身手敏捷,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

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后,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拼尽全力,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呐喊声响彻球场,将整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对抗比拼,来自冀北赛区的战队最终问鼎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现场除了有明星球员助阵之外,展区中还出现了第二代长安CS55 PLUS与UNI-K,引得无数观众围观,其中后者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为14.59万-18.49万元,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在它的带领下,今年11月份UNI系列斩获10506辆的销量成绩。

另外,除了目前的UNI-T和UNI-K之外,家族第三款产品UNI-V也就于2022年年初完成上市。

比赛虽然结束,但对篮球的热爱仍在继续。迎难而上,前路坎坷不平,长安汽车却一直在演绎着逆袭上扬的强者,将拼搏向上、开拓创新的品牌精神一直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