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宾利车主遇上捷尼赛思GV80,豪华所见略同

2022年01月04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2021年是捷尼赛思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首个年份,首年即带来捷尼赛思G80、捷尼赛思GV80、捷尼赛思G70三款重磅产品。其中售价区间52.98-61.88万的捷尼赛思GV80,无疑是目前捷尼赛思品牌在中国市场定位最为高端的车型。

超过50万的售价,豪华的标签是毋庸置疑的。问题在于,作为一个在中国市场崭新的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GV80是如何向中国消费者真正诠释豪华一词的呢?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消费人群,又如何看待捷尼赛思GV80这台车呢?

或许只有让豪华品牌车主们亲身感受,亲自发表意见了,为此我们特地请来了一位宾利车主。

作为传统超豪华品牌,宾利旗下每一款车型不管是从添越还是慕尚,极致的产品价值之外,高昂在云端的售价也是其标签。

那么当宾利的车主,去面对另一个豪华汽车品牌,面对一台50万级中大型豪华SUV所提供的产品价值时,是惊喜还是?

作为一台豪华品牌汽车,当它行驶在街头,最先吸引你的一定是设计,宽大的车身,优雅、妥帖的线条,设计师的每一笔都恰到好处,尽显豪华风范。

捷尼赛思GV80的设计者,现任捷尼赛思设计中心负责人李相烨先生,此前正是主导宾利添越设计负责人。很多人好奇,捷尼赛思GV80和宾利添越两者在设计上几乎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背后原因其实正在此,两者背后有着相同的设计灵魂。

当站在捷尼赛思GV80这台车前,“勇者之徽”阔型格栅立于车身正前压迫感十足,“浩漾之雅”车身流线精准而流畅地在侧面延伸充满力量,“灵感之翼”LED车灯位于阔型格栅的两侧,由“灵感之翼”LED车灯延展而来的双线设计,不仅已成为捷尼赛思设计中最具辨识度、最独特的标识元素,也尽显捷尼赛思GV80的豪华气场。

当然,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坐进驾驶舱内,除了同样具备豪华格调的内饰营造,更吸引你还有昂扬干脆的动力性能。

2.5L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4PS/5800-6720rpm,最大扭矩422N·m/1650-4000rpm,匹配8AT变速箱,辅以全时四驱系统(后轴上搭载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同级别罕见的主动式电磁减振器(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与前方摄像头协同工作),捷尼赛思GV80在动态驾驶表现上同样尽显豪华质感。

然而,在凸显豪华特征的设计和动力之外,捷尼赛思GV80同样具备顶尖的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热成型高强度钢以及应用于车门、发动机盖以及尾门上的铝材,使得捷尼赛思GV80整个车身兼顾强度与轻量化,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多达12项ADAS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当驾驶着这样一台漂亮的豪华中大型SUV行驶在高速道路上,脚下是充沛的动力,身处由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7气囊驾驶席、三排座椅阔大空间等构成惬意的环境内,安全、性能与舒适等特征已相得益彰,共显豪华氛围。

捷尼赛思GV80完全符合豪华汽车消费者对于一台中大型豪华SUV的品质要求,50万的级别能够拥有超出这个级别的产品价值,可以说,捷尼赛思GV80是一台非常值得购买的中大型 SUV。

即便是豪如宾利车主,在体验过捷尼赛思GV80后或许也要感慨一句,豪华所见略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