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上汽大通V90家族上市,售价14.78万起

2022年01月04日 13:00:03
分享到:
来源:愉观车市

12月28日,2022款上汽大通V90正式上市,全系产品指导价:14.78-27.66万元起。其中,“移动的创业伙伴”V90玛特版18.88万元起,“机车骑士的最佳拍档”V90机车版21.78万元起,EV90电运王售价24.9万元起。

2022款上汽大通MAXUS V90系列拥有三种轴距五种车身可选,辅以出色的空间布局,满足VANLIFE下的各类应用场景;车身最大容积可达12.4m ,可采用2-15座多元座椅布局,从实用的多功能座椅到包裹性、支撑性更好的真皮座椅,让乘坐舒适度再升一档;业内首款采用原厂电动侧移门,一键操控,上下车安全便捷;怠速时整车NVH静音47分贝,打造图书馆级的静谧环境,即便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也能在车内轻松交谈。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腾讯智慧出行系统,车载微信、语音交互随时在线;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开启空调和车窗。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ADAS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智能驾驶安全监测系统、9.3 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功能,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支持Eco/Power/Normal三种驾驶模式。

2022款EV90迭代而来,其造型与燃油版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化风格,比如前脸部分融入了更多镀铬设计,凸显出车辆的精致感。另外,新车前包围也采用了更加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能够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2022款EV90 NEDC工况续航里程长达350km,百公里实际电耗不到30度,电费仅需21元,同时支持快慢充,快充模式下40分钟。另外,得益于5498mm/2062mm/2505mm的整车尺寸和3366mm的轴距,新车车厢容积近9m ,配合可灵活翻转的座椅,轻松释放更大空间,完美满足多元出行场景。

上汽大通MAXUS V90玛特版让纯真浪漫与美好梦想照进现实,是一款懂生活的轻客。V90玛特版独特的插画手绘风格,外形潮酷,是为Vanlife玩家量身打造的百变神车。

V90玛特版根据轴距顶高不同,可提供8-12m 的5种内部空间。V90玛特版配备安全可靠的电气控制系统,保障车内各种用电设备的持续运转,能够内接冰箱、咖啡机、电烤箱等电器等。

一辆轻客也能让追风少年与自由灵魂永远在路上,V90机车版颜值爆表,包括熏黑前格栅、轮毂、大包围和尾翼都足够拉风。V90机车版内部空间长3.4m、宽1.8m、高1.78m,容积可达10.9m ,可完美容纳并排放置的两台两轮摩托或一台三轮摩托,或是一台专业级的ATV。

V90机车版车内配备了专用停放支架和紧固装置,为你的心爱“玩具”提供全方位防护。新车还内置多功能工作台和悬挂式置物架,无论是改装升级还是现场维修,均可一车搞定。

V90机车版搭载上汽π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75Nm,额定功率110kW,1.5T载重下动力毫不逊色,适用多种路况。V90机车版有前后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6AT/6AMT/6MT三种变速箱可选,同时还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