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W预算小复古大PK

2022年01月04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说起玩范儿,复古车在所有摩托车类型当仁不让,独特的气质和年代感传递出的韵味是其他车型给不了的,这也是很多车友为之着迷的原因。一辆好的复古车不一定是很贵的大排量,预算2W块的小复古照样玩出自己的个性。

最近春风官宣全新的250CL-X就要来了,这款小复古在外形上继承了大哥700CL-X的基因,延续了它复古科技范儿的风格,呈现年轻化的同时融入了复古的元素。动力方面它采用的是250NK哪部单缸水冷发动机,但动力是否做调校还不得而知,整备质量为155kg。目前250NK的售价在1.59W至1.89W之间,全新的250CL-X您觉得会是多少呢?

售价:1.998W

最近无极的一波降价风潮,让很多车友大呼真香,不过全新升级的300AC并不在其中,起售价依然维持在1.998W,全新的300AC在外观上向500AC看齐。

动力方面依然是单缸292cc水冷发动机,但动力表现较老款有所提升最大功率21kW/9000rpm最大扭矩25N·m/7000rpm,整备质量为168kg,15L的油箱也可满足日常通勤周末郊游的需求。

售价:2.28W

在这个排量区间升仕新出的350GK也是个很能打的选手,搭载了单缸348cc压缩比达12.3:1的发动机,可输出29kW的峰值功率以及32.8N·m的最大扭矩,整备质量仅为188kg,其动力表现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除了动力之外,其他配置也值得一说,像17L的大油箱可以满足长途需求,标配ABS和滑动离合、人机互联仪表、辐条轮毂拿捏腔调、而最吸引人的还是它2.28W的售价。

售价:1.99W

在小排量复古车中贝纳利幼狮250一直是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从外观讲它圆润流畅的车身线条更有复古的感觉,幼狮也是一款颇有传承的车系,而且后期改装件丰富,让很多车友可以打造出一款自己独有的幼狮。

搭载的249.4cc的单缸发动机可输出20kW最大功率以及20.5N·m最大扭矩,配合164kg的整备质量日常玩耍够用了,最关键的是它的单缸声浪依然很悦耳,不得不说在声浪这方面贝纳利玩的是真明白。

售价:4.2W

在单缸复古车里还有一款大家比较热议的车型,那就是售价高达4.2W的本田CB300R。单看外观这台CB300R确实很能打动人心,相较于常见的复古车,它整体感觉是科技范儿更足运动复古车。

做工方面没必要多说,本田在这方面向来是标杆级别的存在。搭载了286cc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最大扭矩27.4N·m,整备质量只有145kg,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很轻的。

CB300R固然有着进口身份、品牌加持,但它较高的售价让很多车友犹豫,毕竟这个价格区间可选择的车型很多,而且同排量区间也有很多更便宜的车型。

总体来说如今的单缸小排量车型娱乐属性越来越强,至于大家一直很在意的单缸配置,其实它和是不是好车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如今的单缸车型早已经不是当初的样子。现在各个车企在聚焦大排车型的同时,也在把更多心思放在了小排娱乐车型上,多缸大排车型虽然展示了车企造车的综合实力,但小排量车型更接地气儿,有着更多的用户群体。这几台腔调十足的单缸小复古您更喜欢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