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吉利帝豪L亮相石家庄,国产家轿品质再升级

2022年01月04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1月2日,“只做高配”吉利帝豪L在石家庄地区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万-10.99万元。全新的外观设计、更长的车身、更高的起售价格等,是帝豪家族全新推出的高端轿车。

帝豪L依托于BMA全球新一代模块化架构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和极致的空间利用率,拥有更人性化的高品质、更智能的高科技、更具能量的高颜值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以“20项同级独有,15项同级领先,30项同级标配”,实现造型、智能、安全、品质等全方位越级领先,为用户重塑10万级轿车全新价值标杆。

前脸方面,帝豪L采用了“能量风暴”设计语言,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以车标为中心呈放射状发散,在镀铬条的作用下形成分体式效果,形成突破边界、能量爆发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个性和张扬。

头灯造型更加狭长,位于顶部的示宽灯则是使用分段式设计。同时经过上市首次FOTA升级之后,至尊型尾灯更有飞天霓裳灯舞,科技感十足。贯穿式尾灯是帝豪L车尾的一个亮点,灯组由258颗LED灯珠组成,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也十分漂亮。下包围的镀铬饰条造型与尾灯相互呼应,为车尾也营造出很好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一条深邃的腰线从前门一直贯穿至尾灯,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效果。此外,加上流畅的车顶线条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很大气,也有溜背造型的视觉效果。

吉利帝豪L的长宽高达到了4735/1815/1478mm,轴距2700mm,车身长度比第四代帝豪增加了97mm,而轴距则是提升了50mm。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L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蓝色和黑色的撞色搭配给车内营造了典雅的氛围。而在中控台上,新车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皮饰,同时还有镭雕工艺饰板包覆,质感比第四代帝豪更好。

智能配置方面,帝豪L全系标配12.3英寸悬浮中控屏、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540°透明底盘、后排智能监测系统、后备厢自动感应开启、智能钥匙遥控启动、手机APP远程控制等智能配置。其中,至尊型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此外,帝豪L还全系标配FOTA云端升级,可实现持续在线升级。

舒适性配置方面,帝豪L不仅搭载了行业首款莱茵认证的亲肤能量座椅,同时控台、座椅、门饰板、扶手箱等近90%的内饰部位,均采用软质材料同级独有90%的软质材料加以包裹。其中,亲肤能量座椅不仅采用采用双硬度发泡、10mm超软面料的设计,而且还能通过穴位加热功能缓解驾驶疲劳。

动力方面,吉利帝豪L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90km/h,WLTC综合油耗6.7L/100km。相比于帝豪自然吸气版来说,有了更多动力选择。

据悉,帝豪家族车型自2009年正式发布以来,便靠着过硬产品力与亲民性价比成为消费者首选,不仅连续9年蝉联中国品牌轿车销量冠军,而且累计销量已超333万辆。

此次吉利帝豪L上新,让这款10万元家轿再进阶,未来将搭载吉利世界级模块化智能混动平台雷神智擎Hi·X,推出混动版车型。同时2022年2月28日前购车还可享受元气红包礼、元气金融礼等6重大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