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Z6官图发布 最快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04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长安欧尚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SUV——欧尚Z6的车型官图。新车在近日首发亮相,并有消息表示其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中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一套欧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倒梯形格栅,内部为三角形元素组成的点阵式中网,与长安UNI系列颇有相似。而在前脸两侧,新车配有分体式大灯,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观感相当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相当硬朗,在多幅式轮圈的加持下,也营造出了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新车针对细节进行黑化处理,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窗边框、轮眉、侧裙等。

尾部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尾灯处,双L型尾灯相当少见,有着不错的辨识度。细节上,新车配备了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插电混动、1.5T+7DCT和2.0T+8AT三种动力选项。参考最新消息来看,新车将在今年中旬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