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称今年金融危机;中国恒大停牌

2022年01月04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汽车之家回应年底裁员

12月29日,有消息称,汽车之家全公司范围内启动裁员,占整体比例的一到两成。对此,汽车之家回应表示,整体人员优化幅度不及5%,属于正常业务结构及年底考核人员优化。

Model 3、Model Y涨价

近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26.5652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1万元;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30.1840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2.1088万元。

爱驰汽车管理团队发生变化

近日,爱驰汽车亿完成了新一轮数亿美元融资,融资方来自陈炫霖及其旗下的东柏集团。而根据爱驰汽车官网信息显示,爱驰汽车的管理团队也发生了变更,创始人付强继续担任爱驰汽车总裁,陈炫霖担任爱驰汽车董事长,张洋任CEO。

12月份新势力造车交付量公布

近日,新势力造车交付量相继公布。12月份,小鹏以交付16,000辆的成绩,拿下了本月的新势力造车销冠。并且以全年 98,155辆的交付量,成功取得了2021新势力造车的销售冠军。

三星、美光产能受到疫情影响

自西安宣布防疫管控措施以来,三星、美光等半导体厂商在西安的工厂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12月29日,三星发表声明宣布,将暂时调整中国西安制造工厂的运营。据悉,三星位于西安的两座存储芯片工厂可为三星提供超过40%的NAND产品,约占到全球市场份额的15%。

同日,美光科技也发布声明称,将完全遵守西安政府的封锁措施,并表示正在利用公司的全球供应链,包括分包商合作伙伴,尽力为客户提供DRAM产品服务,以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求。

AMD即将完成赛灵思收购

12月31日,AMD通告了50亿美元(约2230亿人民币)收购赛灵思(Xilinx)的最新进程。AMD表示,监管机构对本次交易的审批进展顺利。尽管原计划在2021年底获得所有批准的目标尚未完成,但一切顺利,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

滴滴发布三季度财报

12月30日,滴滴发布了2021年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滴滴三季度营收427亿元,环比下降约11%;净亏损306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6.65亿元。此外,滴滴还宣布,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辞任滴滴董事会董事。

华为预计实现销售收入约6340亿元

12月31日消息,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新年致辞中表示,华为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约6340亿人民币,公司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郭平表示,华为运营商业务表现稳定,企业业务健康增长,终端业务快速发展新产业。

马斯克称今年金融危机

1月2日,特斯拉、SpaceX 创始人伊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表了对 今年经济形势的看法:预测宏观经济是具有挑战性的,我的直觉是大衰退会在今年春季或夏季左右,但不迟于2023年。

阿里计划出售所有微博股份

近日,据外媒消息,阿里计划出售持有的29.6%微博全部股份,约合129亿元人民币。据了解,阿里正与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SMG)沟通交易事宜,但相关讨论尚处于早期阶段。

海康机器人上市筹备

近日,海康威视发布公告称,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中国恒大停牌

1月3日,港交所披露易显示,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发布公告,中国恒大集团股票将于1月3日9时起短暂暂停交易。据了解,近日恒大海花岛39栋违建住宅被限期拆除引发热议,本次中国恒大停牌或与该事件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